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SKIN SPA美妍中心2020年全新「純萃賦活能量護理」,溫熱淋油、熱石按摩搭配特調燈光與音樂…一掃肌膚深層壓力、做完身心輕飄飄

克蘭詩不只產品保養力一流,旗下的SKIN SPA美妍中心更是許多人的SPA首選。2020年一開始,克蘭詩就推出全新的「純萃賦活能量護理」,主打深度消除肌膚壓力,做完不僅容光煥發,還會覺得身心都超放鬆!

Photo/克蘭詩、Marie Claire TW

克蘭詩SKIN SPA美妍中心2020年全新「純萃賦活能量護理」,溫熱淋油、熱石按摩搭配特調燈光與音樂…一掃肌膚深層壓力、做完身心輕飄飄

純萃賦活能量護理

隨著近期保養新品「蘭花乳」蘭花純萃賦活乳的上市,克蘭詩SKIN SPA美妍中心跟著推出「純萃賦活能量護理」,同樣強調植萃芳療肌膚護理,全程使用克蘭詩引以為傲的法式手法(Clarins Touch)按摩、也就是不使用任何儀器,所以全程更有溫度感、非常享受。另外再搭配阿育吠陀、色彩、聽覺等元素,以五感的感官體驗消除身體深層緊張感。

延伸閱讀


超舒服流程

60分鐘的護理流程包括:諮詢(客製化色彩諮詢與壓力點診斷)→放鬆(熱石紓壓按摩:肩/頸/手/前胸按摩)→臉部清潔(含去角質)→阿育吠陀熱油按摩(肩/頸/臉)→限定版薰衣草敷膜+手部按摩→臉部熱石按摩→清潔→肌膚保養(蘭花純萃賦活乳) ,建議售價NT3,300, 2020年1月1日起開始提供。

↑肩頸按摩

↑特製薰衣草敷膜,邊敷還會邊搭配熱石按摩


燈光音樂都經過設計

美療室燈光來自色彩療法原理,可以在諮詢後選擇顏色,房間的燈光就會隨之調整,將顏色所傳遞的正向能量波長透過肌膚傳達至腦部,產生深層療癒效果。不同顏色攜帶不同能量意義,共有3種暖色(幸福意識黃、活力喜悅橙、激勵振奮紅)與3種冷色(平靜和平紫、寧靜平衡藍、和諧安寧綠),共6種顏色可以選擇。

過程中還有432赫茲音樂頻率,與心臟跳動頻率相同,幫助安定身心、平靜放鬆,透過這種「感官共鳴音樂」讓人與大自然重新連結,產生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


一共17種護理

(左起)克蘭詩品牌大使Jenna Courtin-Clarins、金曲歌后艾怡良、克蘭詩台灣總經理Kathy出席克蘭詩SKIN SPA美妍中心開幕剪綵。
(左起)克蘭詩品牌大使Jenna Courtin-Clarins、金曲歌后艾怡良、克蘭詩台灣總經理Kathy出席克蘭詩SKIN SPA美妍中心開幕剪綵。

加入純萃賦活能量護理後,克蘭詩SPA美妍中心目前擁有「客製化專業療程(8種臉部+5種身體)」,以及以講求深層釋放壓力的「身心靈放鬆療程(4種)」,一共17款肌膚護理療程。

看這個超紓壓的護理影片:


克蘭詩SPA美妍中心護理參考價錢

客製化專業療程
肌膚分齡抗老護理60分鐘,NT4,500
V型緊緻輪廓護理60分鐘,NT4,200
智慧美白光燦護理60分鐘,NT3,500
水潤奇肌水導入活顏護理60分鐘,NT3,300
亮采活肌光澤護理60分鐘,NT3,300
舒柔修護抗敏護理60分鐘,NT3,300
深層淨化肌活護理60分鐘,NT3,300
彈力緊實睛采亮眼護理30分鐘,NT1,800
經典緊塑美體護理60分鐘,NT4,200
天然裹膚美體護理(舒緩/緊緻/雕塑)60分鐘,NT3,800
溫和柔嫩深層去角質護理30分鐘,NT1,500、60分鐘,NT3,000

身心靈放鬆療程
純萃賦活能量護理60分鐘,NT3,300
東方經典紓壓護理60分鐘,NT4,500
美背舒緩護理30分鐘,NT1,700
美麗孕媽咪護理60分鐘,NT3,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