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情人節限定】韓國爆紅文青數字牙膏O’PRECARE推出經典白時髦輕便限定組 去男友家過夜必備!

來自韓國的爆紅文青數字牙膏O’PRECARE推出全台限量的O’PRECARE經典白 「#iloveme O’KIT時尚輕便組」,內含24小時全效護理牙膏及美齒牙刷,簡潔小巧的造型,帶在身邊無論去哪都方便!
【2020情人節限定】韓國爆紅文青數字牙膏O’PRECARE推出經典白時髦輕便限定組 去男友家過夜必備!

由一群預防口腔醫學專家們所研發的O’PRECARE牙膏一上市就造成熱潮,以全日不同時段口腔內的環境變化,針對每個時段(7點、12點、21點和24小時全日)推出專屬牙膏,可預防齵齒及牙周疾病,同時去除牙菌斑,將牙齒回歸最自然的狀態。

「#iloveme O’KIT時尚輕便組」情人節全台限量

O’PRECARE牙膏是由DAVID & MAISIE Select 代理引進台灣,並於情人節推出全台限量的O’PRECARE經典白 「#iloveme O’KIT時尚輕便組」,時尚的白色OKIT盒蓋上印有I Love Me字樣,磁吸式盒蓋可替換別款顏色,內附的牙膏牙刷組也都能夠再補充,另外還推出了「#iloveme O’KIT時尚輕便組」:內含24小時全效護理15g*2條、以及O'KIT美齒牙刷*2支,到男友家過夜時可以共享美好的香香時刻!

【同場加映】

DAVID & MAISIE Select希望以無限的愛包容你我,關懷身邊的人,也給予社會弱勢溫暖。即日起至1/19日https://lihi1.com/WmmSO活動頁全品項,買一捐一;1/20~1/31 活動頁部份品項(商品名稱有【分享愛】之商品),買一捐一。購買O'PRECARE天然牙膏寵愛自己同時,DAVID & MAISIE Select也同步將您的愛分享到社會另一個角落,捐出同等品項及數量給家扶基金會、忠義基金會及竹東世光教養院幫助孩童,年節期間,在收到商品好好愛護自己的同時,也會有一個小朋友收到來自於妳的禮物,DAVID & MAISIE Select一同溫暖了另一個需要愛的小天使!

開春驚喜 怪奇事物所 x DAVID & MAISIE Select聯名賣萌

DAVID & MAISIE Select與人氣插畫家 - 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推出超Q聯名系列,即日起到1/31日,全館消費滿2000元就送限量聯名帆布手提袋、購買任何產品即可獲贈怪奇事物所紅包袋(三入一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