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OTANIST 2020年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首度推出櫻花面膜、護髮膏,夢幻嫩粉紅包裝太美

每到春天,日系品牌就會應景的推出櫻花季商品,BOTANIST 2020年也不缺席!推出「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一口氣從洗潤髮乳、沐浴乳到全新推出的護髮膏、面膜,一共推出了10款春季期間限定新品,展現櫻花及花果的甜美香氛。

Photo/BOTANIST

BOTANIST 2020年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首度推出櫻花面膜、護髮膏,夢幻嫩粉紅包裝太美

春季限定的櫻花香氛

BOTANIST秉持「源自大自然的恩惠」的品牌理念,透過自然植物中的成份,讓秀髮、肌膚在徹底清潔後依舊擁有保濕潤澤的效果。2017年首度推出櫻花限定,就以櫻花香氛甜美的花果香調大受歡迎。而今年推出的BOTANIST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除了原本的洗護產品及沐浴乳之外,更全新推出「櫻花護髮膏」及「櫻花貼片面膜」二款新品,全系列共10品項限定登台。

延伸閱讀


香氣與配方都有滿滿櫻花

除了限定的香味,BOTANIST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貼心採用特殊防護配方,加強阻擋春季天氣傷害外,搭配特殊「春季花卉保濕成份」,包含梅果精華、桃葉精華及日本晚櫻花精華等等,維持頭髮和肌膚的水嫩。


櫻花貼片面膜

全粉紅色包裝太粉嫩!一片面膜富含約18ml美容液的花卉植萃保濕精華,提供臉部肌膚角質層滿滿的滋潤,創造水感Q嫩肌。同時具有櫻花及玫瑰香氛,聞起來十分療癒。


櫻花護髮膏

罐裝的櫻花護髮膏,以油脂在髮絲外層增加潤澤膜,不受濕氣或乾燥氣候影響。小小一罐用途卻很多元,還可以修護髮尾,甚至可以當作護手霜使用。同時帶有櫻花與佛手柑的香氣非常迷人。


櫻花沐浴乳

今年連沐浴乳都是2020年限定新香調,以「櫻花加上紫羅蘭」的雙重花香,持續散發春天氣息。加上原有的日本晚櫻、牡丹根、魚腥草、德國洋甘菊等萃取物成份,讓肌膚溫和洗淨。


櫻花洗髮精和潤髮乳

洗髮精和護髮乳共有三款,分別是清爽柔順型、滋潤型、受損護理型。香氣雖然都以櫻花為主,但搭配了不同植物呈現出不同感覺。像清爽柔順型以櫻花搭配桃子、白草莓,是甜美的明亮感櫻花香氛。滋潤型以櫻花搭配黑醋栗、黑莓,是優雅迷人的大人感莓果系櫻花香氛。受損護理型則以櫻花加上櫻桃、覆盆莓,散發清爽的酸甜櫻花香氛。


BOTANIST 2020年植物性春意櫻花系列

櫻花貼片面膜(櫻花&玫瑰)7片入,NT260
櫻花護髮膏(櫻花&佛手柑),NT590
沐浴乳(滋潤型)櫻花&紫羅蘭490ml,NT390
沐浴乳(深層滋潤型)櫻花&紫羅蘭490ml,NT390
洗髮精(清爽柔順型)櫻花&桃子490ml,NT550
潤髮乳(清爽柔順型)櫻花&白草莓490g,NT550
洗髮精(滋潤型)櫻花&黑醋栗490ml,NT550
潤髮乳(滋潤型)櫻花&黑莓490g,NT550
櫻花洗髮精(受損護理型)櫻花&櫻桃490ml,NT550
櫻花潤髮乳(受損護理型)櫻花&覆盆莓490g,NT550
上市時間:2020/2/27
通路:陸續於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松本清、Tomod's、寶雅六大通路門市及網路平台上架販售。面膜、護髮膏僅限全台屈臣氏網路平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