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敏感肌保養,推薦5款爛皮、泛紅肌舒緩救星,洗臉卸妝也好溫和!

肌膚敏感的人,從洗臉到護膚的過程,使用的產品都要慎選,近期市場也針對日益增加的敏弱肌膚推出了許多成分簡單、溫和的洗面產品和保養品。
2020敏感肌保養,推薦5款爛皮、泛紅肌舒緩救星,洗臉卸妝也好溫和!

敏弱肌的形成原因有許多,當皮膚接受過度的空氣污染、不良化學製品,或是工作與生活壓力過大,都可能令皮膚產生泛紅、灼熱、搔癢、脫屑等反應。京硯皮膚科診所院長蔡逸姍醫師指出,敏弱肌護理的終極目標就是要修護皮膚屏障功能,把皮膚的「城牆」鞏固好。

敏感肌保養QA全攻略!專家呼籲改善3關鍵,能減少冬日肌膚總是容易紅腫、刺痛、脫屑

ig@lalalalisa_m
ig@lalalalisa_m

保養步驟簡單最好,做好保濕、提升肌膚穩定性,為肌膚打好健康基礎。建議選擇成份安全、配方單純,避開含香料與刺激性成份的保養品,避免不適合的保養品反而造成更多負擔和肌膚問題。以下將來推薦2020年最新推出適合敏弱肌膚的保養品:

DARPHIN 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

DARPHIN 延續明星商品療癒小粉紅「全效舒緩精華液」,運用其中的高濃度專利舒緩配方 Calm Complex™,推出6倍濃縮的「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暱稱小粉紅安瓶),並全新添入超能益生菌激活科技和頂級山茶花精萃油,以「微導載體科技Carrier Technology」,製成滲透和滋養力皆絕佳的全新精華乳質地,擁有91%天然來源植萃成份。

一組4罐,每個禮拜用完一罐,在28天內的角質更新期,讓肌膚達到健康狀態。並建議將療癒小粉紅和小粉紅安瓶搭配使用,早晚於「全效舒緩精華液」後,接續使用「全效舒緩濃縮修護精華液」,達到1+1>2的效果。

Neal’s Yard Remedies 舒敏平衡系列

NYR尼爾氏推出專為敏弱肌設計的舒敏平衡系列,以質地輕盈、配方溫和純淨,讓敏感泛紅肌膚舒緩、回歸健康平衡狀態。避免因厚重質地產生黏膩感,甚至引起刺激、搔癢加劇。關鍵成分包含有機燕麥油和永久花萃取,富含健康肌膚所需脂肪酸與抗氧化劑,以及舒緩和強化肌膚屏障的功能。此系列共推出3款產品:潔膚水、精華液和乳液,從清潔開始到保養只需要簡單的三步驟。

舒敏平衡雙效潔膚水200ML,NT1,300

針對使用自來水也可能感到刺痛、刺激的敏感肌膚,NYR採用純淨水製作,以非常溫和的清潔成分卸除臉部髒汙與彩妝品。

舒敏平衡精華30ML,NT2,500

提升表皮防護能力,並增進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舒敏平衡乳50ML,NT2,000

可立即舒緩、滋潤,並增強皮膚屏障、減少肌膚乾澀,並有助於減少肌膚不適感。

REN 純萃柔膚系列

英國保養品牌REN全新推出純萃柔膚系列,以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活性精華,產品包含第一款敏弱肌適用的卸妝凝膠,以及添加益生菌的純萃柔膚健康精華。

純萃柔膚3效卸妝凝膠100ml,NT1,100

敏弱肌往往不敢使用深度清潔產品,深怕刺激性過強引起肌膚乾燥、泛紅。純萃柔膚3效卸妝凝膠含有葡萄籽油、葵花籽油、白芒花籽油,透過按摩讓天然植物油結合皮膚產生的皮脂,將化妝品、防曬等雜質從毛孔中融解至皮膚表面。利用獨特的三階段轉化質地(凝露-精油-乳狀)融出髒污並清除,同時保護肌膚屏障、防止水分流失。

純萃柔膚健康精華30ml,NT1,780

專為敏弱肌所設計的清爽型保濕精華液,為肌膚補充所需好菌、提升防禦力。幫助皮膚表面菌種達到平衡,發揮抗敏屏障功能,免於外界感染,維持機能運作。輕盈質地推薦給中偏油性的敏感膚質使用者。

施巴PRO!系列

因皮膚表面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好菌與壞菌,當壞菌多於好菌,皮膚就可能產生發炎、 脫屑、異常出油等問題。而近年歐美盛行的「微生態養肌法」,即透過在保養品中添加益生菌裂解液成分,幫助肌膚達成煥顏美肌的效果。故德國開架醫美品牌施巴Sebamed以益生菌保養為出發,推出一系列施巴PRO!系列醫美保養新品。

施巴聯手歐洲益生菌生技大廠CLR,以專利乳酸菌裂解液ProRenew Complex CLR™(PRC),屬於乳酸桿菌,其裂解液成分經實驗證實,具有調節pH值、提升肌膚含水度、幫助角質層自然代謝與修復更新、提升肌膚防禦屏障功能等多項好處。結合既有pH5.5微酸配方,打造一系列保養新品。產品包含精華液、滋養乳霜、眼霜等,並依照不同功能訴求推出保濕修護款、激活緊緻款、再生修護款等。

PRO!保濕防護 (提升肌膚含水量、防護因UVA造成的提早老化)
PRO!激活緊緻 (為肌膚注入新生能量、細緻紋理與淡化細紋)
PRO!再生修護 (促進肌膚再生與豐潤、淡化歲月痕跡與皺紋)

VALMONT PRIMARY 奕舒柔敏系列

全新PRIMARY奕舒柔敏系列,成分中添加益生菌、益生元能夠有效地維持皮膚微生物群的健康,由內至外強化肌膚。不只添加「精選益生菌」,更有豐富的果寡糖「益生元」能夠滋養益生菌的正常機能及維持活性。加上維他命原B5共同調理保護肌膚,維持表面菌群平衡,恢復自然防禦能力。產品全膚質適用,作為敏弱肌膚的日常保養,或是醫美術後護膚都能溫和滿足。

全系列產品

奕舒柔敏前導精露150ml,NT3,900
奕舒柔敏淨瑕乳20ml,NT5,900
奕舒柔敏修護精華30ml,NT6,600
奕舒柔敏修護凝乳50ml,NT6,600
奕舒柔敏修護脂霜50ml,NT 9,000

Dr.Jart+ 活力保濕平衡系列

Dr.Jart+ 經典熱銷的錦囊妙劑活力保濕面膜推出同系列新品: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活力保濕平衡水凝霜以及活力保濕平衡安瓶,皆添加了獨家專利Jart活力菌,由四種益生菌組成,並通過肌膚刺激性測試,各種膚質適用。

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150ml+安瓶4ml,NT1,550

具可作為前導液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活力保濕平衡水凝霜50ml,NT1,350

清爽質地幫助肌膚快速補水,妝前補水妝感更服貼,夜間修護深層保水。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2ml(六入),NT700

添加五種玻尿酸並以珍貴成分褐藻醣膠取代水,高度濃縮精華,可舒緩、滋潤肌膚,更能增加保濕續航力一顆玻尿酸濃度等於10片活力保濕面膜,輕巧好攜帶。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