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FreshO2好會!迪士尼小美人魚眼唇卸妝油超可愛,還有公主用的貝殼隨身鏡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成功地以一系列迪士尼彩妝贏起不少話題,2020年4月再以「小美人魚」為主角推出清潔保養系列,讓女孩找回童心、也找回肌膚的純淨。

Photo/ FreshO2

FreshO2好會!迪士尼小美人魚眼唇卸妝油超可愛,還有公主用的貝殼隨身鏡

FreshO2小美人魚保養系列

FreshO2從2019年陸續推出迪士尼授權《玩具總動員》《獅子王》《怪獸電力公司》《黑魔女》《冰雪奇緣》彩妝,2020年更首度將迪士尼人氣角色結合保養,推出小美人魚系列,由FreshO2 SkinLab肌膚實驗室團隊專業打造,鎖定日常保養最基礎的洗卸類產品,全系列共四樣商品。

延伸閱讀


海洋悠遊眼唇卸妝油

使用向日葵籽油為基底,好沖洗不油膩,主打濕敷三秒後就能輕鬆卸除防水濃妝。還添加了日本神聖藻、紅石榴油提煉精華,讓洗卸後的肌膚維持水嫩感。


海底世界泡泡洗顏粉

成份單純,僅用6種成份組成。以玉米澱粉為基底,添加南瓜酵素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搭配具優異吸水保濕效果的日本神聖藻,以及紅石榴油提煉精華,是很溫和的酵素洗顏。


海底之聲萬用鎖水膏組

特別以《小美人魚》中兩大吸睛配角-烏蘇拉及賽巴斯汀當成設計靈感。以凡士林為基底,添加高比例維他命E與黃金海藻萃取、白芒花籽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等,增加肌膚滋潤度並鎖住水分。用途非常多元,除了當成護唇膏,連指緣死皮、關節乾燥、臉部脫皮皆可使用。


海洋公主隨身吊鏡

獨特七彩炫光貝殼造型,內嵌吊繩方便吊掛於各式隨身物品上,攜帶更便利。不過這樣不單售,只在組合中出現。


友善環境的研發

FreshO2這次研發清潔系列,除了透過生技與醫療背景的把關,包含嚴謹的SGS檢驗與品質控管之外,連瓶器都採用傾倒式開口,減少內料直接接觸到手部的機率,避免汙染及滋生細菌的風險。PET塑膠材質除了保有類似玻璃的透明感及瓷瓶的光澤感外,也是目前世界有效再回收率第一的塑膠材質,不易碎裂的特性能降低運送過程中造成毀損,減少不必要的緩衝物垃圾,建立友善的永續發展環境。同時FreshO2也致力無動物實驗、素食及無傷口之醫美術後可用,堅持於美麗同時也呵護肌膚、愛護動物。


FreshO2迪士尼小美人魚系列

海洋悠遊眼唇卸妝油85ml,定價NT680、官網售價NT499
海底世界泡泡洗顏粉65g,定價NT580、官網售價NT399
海底之聲萬用鎖水膏組3g*2,定價NT720、官網售價NT520
小美人魚系列全組合(海洋悠遊眼唇卸妝油、海底世界泡泡洗顏粉、海底之聲萬用鎖水膏組、海洋公主隨身吊鏡),定價NT1,980、官網售價NT1,599
上市時間:5月5日早上10點
銷售通路:FreshO2官網www.freshO2.com.tw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