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專櫃護唇膏推薦,極簡文青質感+水潤保濕不粘膩,一拿就知是行家!

護唇膏絕對是男男女女需要隨身攜帶的保養小物,2020上半年就有許多大牌推出兼具質感外型和高效滋潤功能的護唇產品,以下幾款都是不得不推的選擇!
2020專櫃護唇膏推薦,極簡文青質感+水潤保濕不粘膩,一拿就知是行家!

愛馬仕Rouge Hermès潤唇膏,NT2,250

愛馬仕2020年推出一系列的口紅Rouge Hermès,其中還隱藏了「護唇膏」。白金交錯的管身,並為磁力設計,轉出來白色的護唇膏上面刻有HERMES字樣,非常精緻,擦起來是透明潤透感,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延伸閱讀

嬌蘭 妝前修護潤唇膏(#N00),NT1,160

法國嬌Rouge G蘭紅寶之吻系列首次推出護唇膏,這支「紅寶之吻妝前修護潤唇膏」質地柔潤呈現白色,擦起來水潤無色,可單獨作為潤唇膏使用,在唇部閃耀自然裸嫩光澤。也可作為保濕補水的唇部打底產品,能使唇彩更加顯色、持久。

延伸閱讀

PONY EFFECT 零唇紋妝前潤唇膏,NT490

為品牌第一支潤唇妝前打底二合一的產品,主打於塗抹唇膏前使用,作為唇部打底,可以撫平唇紋為嘴唇柔焦,讓後續唇膏能塗抹更均勻不卡紋,提高持色力與發色度,並且不影響霧面唇膏的妝效,讓質感霧唇效果加乘。

透明絲緞質地上唇後外霧內潤不油膩,含有七大天然植物萃取,能針對脫皮死屑、乾澀、細紋等唇部問題進行修護與潤澤,日常時也能當成潤唇膏或晚安美唇膜。

品木宣言 心花綻放精油護唇膏,NT750

品木宣言的心花綻放精油護唇膏,2020年再度推出如獨角獸眼淚的夢幻星空色系護唇膏,兩款夏季限定色,適合夏天清新的氣息。

#09星光扶桑,夢幻甜美的粉嫩質感,以及 #10星光鬱金香,活力橘色調呈現青春氣息。護唇膏輕盈水亮質地,添加護唇精油淡化唇紋,淡淡的潤色效果,添加玫瑰及天竺葵精油,無人工化學味道,伴隨著是淡淡的天然花香,帶給嗅覺療癒感受。

蘿拉蜜思 玫瑰潤唇膏,NT900

蘿拉蜜思的人氣隱賣王玫瑰潤唇膏做了全新改版,將原本擠壓式的唇膜質地,改變成旋轉式的膏狀。

富含法國微礦海洋深層水、玫瑰純露及琉璃苣油,能加強保水、平衡與滋養,為雙唇做好保濕打底基礎,讓唇膏更易上色。添加抗氧化梅果萃取油及保濕性極高的橄欖萃取角鯊烷,有效鎖水撫平唇紋,保護唇部肌膚,補充雙唇全日保水需求。

雅詩蘭黛 粉嫩慾望撫紋修護精華 ,NT1,100

可愛軟萌的小胖瓶,蘊含大馬士革玫瑰、山茶花籽、薰衣草與向日葵籽等多種天然花萃萃取,訴求能深度滋潤軟化雙唇。

精華般的水潤絲滑質地,輕抹上唇後很好吸收,在唇上打造一層補水膜,為雙唇補水保濕。可以裸唇薄擦作為保養打底,讓後續唇妝更加完美,也可以上完唇膏後再疊擦,增加唇部保濕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