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資生堂小紅瓶出噴霧!時髦銀座限定版包裝,免費送花樁圖樣 「梳妝台禮盒」

2020年6月資生堂特別為了小紅瓶復刻1964年資生堂「Make-up Tokyo」系列廣告,推出銀座限定版瓶身,並同步上市全新的「小紅瓶噴霧」。
資生堂小紅瓶出噴霧!時髦銀座限定版包裝,免費送花樁圖樣 「梳妝台禮盒」

資生堂小紅瓶銀座限定版

作為資生堂劃時代的保養品代表「紅妍肌活露N」,國際間擁有高達179個獎項,是資生堂148年的品牌史上的全新紀錄。2020年特別為此打造「銀座限定版瓶身」,復刻1964年資生堂「Make-up Tokyo」系列廣告,打破過去柔和女性化的廣告,以更加大膽的攝影圖像呈現,前衛視覺化傳遞,打破審美框架,鼓勵每一人從心裡欣賞自己獨特的美。

主視覺特別邀請資生堂大使:小紅瓶大使林俊傑、日本女演員前田美波里、國際名模Lauren Wasser、演員黃軒、花式滑冰金牌選手Alina Zagitova等人,分享他們跨越世界既定的審美框架,自信走過東京銀座市中心,勇敢秀出獨一無二的年輕模YOUNG。

資生堂小紅瓶噴霧

同步推出含有小紅瓶保養成分的「紅妍肌活能量噴霧」,使用資生堂獨家微霧保濕冷卻技術™,添加霧島純淨礦泉水與雙薄荷萃取精華,清涼細緻質地,可以隨時隨地保濕肌膚,並立即冷卻肌膚,持續穩定肌膚。即使是上妝後也能使用不脫妝。

使用方法:

可在妝前或是完妝後使用,距離臉部15公分、輕閉雙眼朝著全臉噴灑數次

限時免費贈送梳妝台禮盒

6/8 起,上網搜尋「資生堂小紅瓶」,到活動網站參加指定活動,即可免費獲得 「#我這YOUNG很美 梳妝台禮盒」,禮盒內附有鏡子,可作為簡易的小小梳妝台,或是收納彩妝、飾品等,價值NT1,55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價格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N銀座限定版75ml,NT4,500
資生堂 紅妍肌活能量噴霧 銀座限定版30ML(X2),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