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德國AB藍霜根本全能神霜!一瓶擊退乾燥、黯沉、皺紋、疲憊肌,踢走梳妝台瓶瓶罐罐,讓總監漢娜妞、時尚媽咪Angel用過回不去!

連維多利亞貝克漢也愛用的「德國AB藍霜」讓每天追著孩子跑的時尚媽咪Angel,還有身兼部落客與品牌總監的漢娜妞,在緊湊生活中依舊保持肌膚在最佳狀態!

圖片取材至IG@hannah_lovelife、@meowvocado

德國AB藍霜根本全能神霜!一瓶擊退乾燥、黯沉、皺紋、疲憊肌,踢走梳妝台瓶瓶罐罐,讓總監漢娜妞、時尚媽咪Angel用過回不去!

時尚媽咪Angel:當媽媽後「安心高效」是鐵則,讓保養時間完全掌控在手!

剛生完小baby的Angel,比過去更嚴格把關保養品,成分要夠純淨、簡單,且不能致敏,讓她每天跟寶貝親密肌膚接觸時也能更安心!把保養變得簡單、快速、高效,這樣才能多花時間好好陪伴心愛的家人。

Angel與帥氣老公首次帶著寶貝兒子初登場的溫馨日常

   

德國AB藍霜成分單純不含礦物油、香精和任何對人體有害添加物,是Angel她精挑細選,剔除了許多瓶瓶罐罐與繁瑣步驟後的最愛,早上用輕透的「德國AB藍乳霜」、晚上用豐潤的「德國AB藍潤霜」,簡單兩瓶,每一天都快速有效讓臉蛋變得更緊緻透亮、散發健康光采。

德國AB藍霜是ANGEL的呵護美麗肌膚的時尚肌密
德國AB藍霜是ANGEL的呵護美麗肌膚的時尚肌密

漢娜妞:品牌時尚總監跟部落客身分兩頭燒,保養追求「快、狠、準」

一瓶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德國AB藍霜最適合身為備受各種壓力考驗的時尚總監,每天都必須做出快、狠、準的精準判斷,對她來說,早晚保養也必須快速準確,最符合她的需求!

跟著鏡頭來瞧瞧~總監一天忙什麼

每天工作滿檔的她,因忙碌和壓力引發肌膚各種問題,如乾燥、黯沉、疲憊老態等,用AB藍霜都能快速獲得改善!尤其晚上她最愛用德國AB藍潤霜深層按摩加強吸收~不但緊緻撫紋很有感,隔天醒來,肌膚亮澤度也瞬間提升;早上她會把質地輕盈的德國AB藍乳霜當妝前乳,讓妝感一整天持妝服貼不乾燥,保養多了這兩瓶,省時又有效率!

德國AB藍霜的高效滋潤滿足漢娜妞快、狠、準的精準保養
德國AB藍霜的高效滋潤滿足漢娜妞快、狠、準的精準保養


德國AB藍霜的修復效果令精明的總監漢娜妞也驚呆
德國AB藍霜的修復效果令精明的總監漢娜妞也驚呆

早點認識德國AB藍霜保養真的一瓶搞定!,保養路上就不會花冤枉錢了~

德國AB由德國科學家奧古斯汀∙巴德教授創立,30多年細胞再生領域,起初是為了幫助燒燙傷病患,擁有核心智慧科技「生肌激活因子TFC8®」,能精準定位損傷部位,喚醒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漢娜妞實際分享德國AB的使用前後肌膚,潤、彈、透、亮完全看得見!

‧早上使用豐潤滋養的德國AB藍潤霜 : 幫助肌膚撫平紋路,更加緊緻彈潤。

‧晚上使用輕透水潤的德國AB藍乳霜 : 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使肌膚滑嫩透亮。

除了分早晚保養,也可依膚質乾性、油性來區分,兩瓶也能混合一起使一瓶至少能取代4~5罐保養品,早點用德國AB藍霜,在保養路上就不會白花許多冤枉錢!

德國AB藍霜售價

全能賦活輕潤乳霜 (德國AB藍乳霜) 30ml/NT.5,860、50ml/NT.9,130

全能賦活豐潤乳霜 (德國AB藍潤霜) 30ml/NT.5,860、50ml/NT.9,130

FOLLOW德國AB藍霜FB

FOLLOW德國AB藍霜IG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