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到底誰是最不油的保濕精華油?夏日控油保濕的殘酷評比正式開始!M編同事看完直接懂買〜

不只M編年紀大,需要補水兼補油續航我的美肌力,美佳辦公室2字頭年輕有為的同事們最近也被油水失衡失控的膚況搞到怨念很深,這位上妝超乾不服貼皺紋狂現,那位出油到彷彿毛孔在跟大眾說哈囉,為了讓大家跟隨M編的美肌力,只好獻出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評比實境秀,透過臉部肌膚濕度、油份測試儀直接用數據收服大家,想知道M編保養神隊友威力有多強,超佛克蘭詩直接送試用包,不用振興券就GET黃金雙激萃來喔!
到底誰是最不油的保濕精華油?夏日控油保濕的殘酷評比正式開始!M編同事看完直接懂買〜

美佳辦公室的夏日肌膚怨念

出油乾燥、痘痘細紋、暈妝脫皮…各種對立一次來

夏天的肌膚比冬天更難保養!一進辦公室待整天,肌膚被空調搞得乾燥缺水,來到戶外又要受毒辣的太陽和紫外線摧殘,冷熱急遽變化加上環境空污與生活壓力,導致原有的肌膚問題更嚴重了,M編周遭的同事,甚至還出現「對立症狀」這種超級難搞的肌膚困擾,明明膚表狂出油,底層卻很乾;痘痘冒個不停,小乾紋竟然接連跑出來;上妝時乾到浮粉脫皮,過沒多就開始爆油暈妝……看似不同膚質才會有的對立狀況,通通一次出現!好在M編有超前部署,靠著神隊友幫忙,膚況一直都很穩定。

身為美妝界的部長「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當然要出來解救大家

M編不藏私,看到身邊同事一個個膚況告急,當然要請出美妝界的部長「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出來解救大家!熱賣36年、每6秒就賣出一瓶的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內含21種高效抗老植萃賦活能量,能暢通肌膚吸收管道、恢復細胞活力、從底層找回年輕光采,只要一個月,不只水潤感明顯提升,膚觸變得更緊緻有光澤,連最在意的毛孔都縮小了!

其中最大功臣就在它「油水雙管精華」設計,採用模擬天然皮脂油水平衡的黃金比例,雙管分裝不使用界面活性劑,不但敏感時也可以用,親膚度甚至好到讓M編只能獻上自己的膝蓋!沒用過油精華這麼輕盈、好吸收又清爽,甚至比許多水狀精華液吸收更快、不油不黏,夏天使用也零負擔!也因此對解決外油內乾、痘痘乾紋齊發、先乾後油這種對立的肌膚問題也就特別有感,缺油補油缺水補水,一次補好補滿!也記得先把試用包換好換滿才划算>>>https://reurl.cc/lVAGVj

M編不說謊真心實測數據公開

保水度、清爽度、上妝服貼度通通試給你看

敢這樣說,當然是因為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有絕對的實力&實證!讓M編一次將大家最在意的肌膚保水度、清爽度和上妝服貼度通通實測給你看,在公開數據之前,還有一項設計讓M編大讚克蘭詩實在太貼心!仔細看,旋轉式壓頭上有著大小水滴圖案,小水滴適合油性肌和混和肌,或是台灣夏季悶熱氣候;大水滴適合乾性肌或中性肌,以及乾冷的氣候,能依氣候、膚質調整用量實在太聰明!

不囉嗦,立刻來看實測結果,沒有用黃金雙激萃時,肌膚的彈性只有哭哭臉,水分26%,油脂41%,對於夏天來說根本是中東油田的蒼老肌mode,塗抹美妝界部長後肌膚含水量明顯提升到47%,油脂含量也控制在剛剛好的21%,是最適合夏天的油水含量,肌膚彈性實驗有圖為證:笑臉迷人!

(備註:儀器測量的最高值為50%。)

如果還是不相信這罐精華油很清爽的人,來~M編幫妳獻上吸油面紙,零黏膩,真心大推,特別是最近夏天容易出油脫妝的人,更要用黃金雙激萃。

M編特別為大家兩日一模一樣的妝感示範,沒有使用黃金雙激萃的肌膚,底妝就是叛逆無極限,想斑駁想脫妝都無法控制,有用部長級的黃金雙激萃整個人美翻天,就算是一樣的濾鏡、一樣的粉底,肌膚水嫩保濕都是從內到外的發光服貼,下班前依舊零浮粉超仙!

事實證明,滋潤保濕的油水保養也能極度清爽不黏膩,如果光用精華液、乳液不給力,試試最不油的保濕精華--克蘭詩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超前部署解決乾燥、毛孔、鬆弛、敏感問題,絕對能讓明天的你比昨天更年輕!

不是M編要跳針,夏天不用黃金雙激萃捶心肝,立刻免費索取試用包,明天就用>>>https://reurl.cc/lVAGV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