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這25款面膜超推薦

不知不覺2020年已經來到7月,但買保養品的腳步可沒停歇,這次《美麗佳人》集結了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等五大藥妝店通路的熱銷名單,為大家整理出各家今年上半年最熱賣的面膜,好讓大家下半年補貨時更有依據!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這25款面膜超推薦

2020上半年開架面膜熱賣排行榜Top 5

屈臣氏2020上半年面膜熱賣Top 5

Top 5.天天美麗 玻尿酸速效補水面膜

面膜材質是很隱形的雪凝絲,特別透薄服貼,訴求敷上8分鐘就能速效補水。


Top 4.碧歐斯 BIO蝸牛原液修護面膜

富含蝸牛原液,主打修護。同時強調敷起來和肌膚零縫隙、超高密著度,讓裡頭的保養成份更能確實被肌膚吸收。


Top 3.Aprilskin 金盏菊撕拉面膜

屈臣氏面膜熱賣前五名當中,唯一一款非片狀面膜。面膜擠出來是凝膠狀,塗在臉上慢慢乾掉後就可撕除,以清潔效果為主,連帶也去了角質。


Top 2.森田藥粧 高保濕菁華露面膜

頗低調的森田藥妝,其實一直默默熱賣,這款保濕面膜添加多種複合保濕成份,所以可以持續集中保濕肌膚。


Top 1.NARUKO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面膜本身是非常特別的黑色,適用超微粒炭黑分子製成,特殊的多重微孔結構能吸附油脂、髒污,敷完會覺得臉部特別清爽。


康是美2020上半年面膜熱賣Top 5

Top 5.我的心機肌優安瓶瞬活鎖水面膜

蘊含極地賦活能量,加強肌膚對來自光老化的防禦,即時為缺水乾燥的肌膚賦予水潤舒適感。


Top 4.未來美POWER 8超導保濕緊顏微晶膜

使用韓國最新微晶膜技術,3秒封存一整瓶精華成分,主打敷8分鐘就能急救膚況。


Top 3.SEXYLOOK海洋青春露保濕面膜

一片就擁有28ml海藻精華,加上布膜6層加壓更有感滲透修護,讓乾荒肌獲得滿滿水分補給。


Top 2.提提研保濕金箔黑面膜

添加日本備長炭,加強吸附,幫助肌膚淨化。再加上金箔、補水因子、有機海藻與維他命E等等加強長效保濕。


Top 1.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擁有星百合加上蛇麻花、雛菊精萃及熊果素多種美白成份,搭配三種植物油(山茶花油、雲莓籽油、橙花油)的滋潤力,敷完一次再現肌膚水嫩透亮。我的美麗日記另一款面膜「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也並列第一。


寶雅2020上半年面膜熱賣Top 5

Top 5.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

韓國代購瘋搶的面膜,主打為乾燥缺水肌膚設計,含N.M.F.天然保濕因子及金縷梅、大馬士革玫瑰水等多種保濕成份提煉而成的高濃度保濕精華液,長效保濕直達肌膚底層,引進台灣後也大受歡迎!


Top 4.Ariul 7天蔬果天絲面膜

近期很受到關注的七天面膜,主打肌膚喝的蔬果精華,藉由每日搭配好的保養精華來做分日保養。像第一天以綠茶均衡膚質油脂、第二天以石榴來恢復肌膚彈力與光澤,剩下的天數還有竹根水、茶樹精華、蘆薈、檸檬精華等等,每天都搭配好了,非常貼心。


Top 3.SEXYLOOK海洋青春露透白面膜

在網路社群被評為「敷的平價版青春露」,擁有北冰洋褐藻精華、日本超級美肌精華等等,持續讓肌膚擁有一整天的細緻水光感。


Top 2.霓淨思維他命C淨白補給面膜

1片等於10罐檸檬汁的維他命C含量,搭配羽纖凝水膜材質,薄透又親膚。敷起來還有淡淡檸檬香氣超級療癒。


Top 1.未來美PRO安瓶精油保濕面膜

每片面膜都有附一支保養安瓶,敷的時候先擦安瓶、再敷上面膜,等於是最縮時的急救保養。


日藥本舖2020上半年面膜熱賣Top 5

Top 5.菊正宗日本酒高保濕面膜-粉

日本知名釀酒廠菊正宗以多年釀造技術與古老智慧結合,應用於保養品上。採用親膚棉柔面膜紙,緊密貼合臉部輪廓,讓精華液能傳遞到肌底,帶給肌膚潤澤水嫩。


Top 4.日本UTENA佑天蘭黃金果凍面膜-膠原蛋白

果凍狀的精華液,承載雙重膠原蛋白成份,讓肌膚敷出彈潤光澤。


Top 3.Sincer酒粕精華液面膜+實生柚子精華液面膜

使用日本原料,例如清酒酒粕、日本國產柚子等等,很有日式風情。


Top 2.BCL-Saborino早安面膜清爽型

紅極一時的早安面膜仍舊很受歡迎,特別是這款清爽型還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早上上敷一片即可輕鬆完成醒膚、洗臉、保養。


Top 1.LuLuLun化妝水面膜-平衡保濕粉

全新三夾層超涵水面膜紙,還有化妝水增量135%超濕潤,可以全面敷好敷滿,連眼周、嘴角都不遺漏。


Tomod’s2020上半年面膜熱賣Top 5

Top 5.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煥白面膜

極緻完美的清爽精華液,清爽水感配方,取自高分子聚水精華,質地清透無負擔,保濕更完全。


Top 4.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日本美妝店人氣斷貨王!日本製的厚實質感面膜,吸附豐富美容液,完美密著肌膚。使用多種日本米萃取成分,溫和調理肌膚紋理並柔嫩保濕,解救失去彈力的毛孔肌,使肌膚展現白米飯般晶瑩飽滿彈力。


Top 3.未來美8分鐘plus+保濕面膜

2步驟面膜雙倍變美!快速補水之餘也能鎖住水分,讓肌膚持續飽水發亮超有感,連韓國女神劉寅娜都推薦!


Top 2.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日本頂級大小分子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等等保濕成份,幫肌膚補水。加上五種天然精華油提升肌膚鎖水力,採用牛奶絲膜布,膜布絲滑緊密、立體包裹臉部,敷出肌膚清淨透亮感。


Top 1.我的心機高效安瓶EX彈潤緊緻面膜

極效濃縮緊實滋潤複方,滋養浸潤肌膚、並提高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維持緊實、細緻肌膚狀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