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全新夜間微導保養概念,為忙碌現代女性獻上「縮時拉提+修護肌膚」對策!連林依晨都直說:好有感!

早睡早起身體好,對肌膚也好,但忙碌現代人每天要讓自己10點(前)入睡真的超困難,難道我們真沒辦法幫肌膚好好利用夜晚有限的時間,做到最有效的修護保養嗎?遇到這瓶全新香奈兒3.5-DA微導晚霜,問題就迎刃而解啦。有彈力精萃+微導晚霜,發揮絕佳1+1 縮時拉提保養效果,細節控的妳再1眼霜,一夜變年輕,我們都能做到!
香奈兒全新夜間微導保養概念,為忙碌現代女性獻上「縮時拉提+修護肌膚」對策!連林依晨都直說:好有感!

天然美肌力滿載的香奈兒3.5-DA彈力精萃

每天忙到被時間追著跑,有時真的會懶得保養,面對滿桌保養品只想「少擦一瓶是一瓶」,這種終極發懶的心情相信很多女生都懂…其實沒時間保養更應該「重質勝於重量」,最基本的精華液+乳霜1+1步驟用最好的產品,保養人生瞬間事半功倍超圓滿。

林依晨迄愛不釋手的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緊緻彈力精萃」,源自「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與「黑薄荷PFA複合物」兩大標誌性獨家成分的強大天然能量,讓肌膚不能少的緊緻、拉提、防護保養力一步到位!每天早晚有了這瓶天然成分高達93%的彈力精萃,輕鬆做好有感縮時拉提保養,就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

全新香奈兒3.5-DA晚霜 成就夜間保養儀式

環境污染、氣溫變化、情緒壓力等狀況影響,很多女性就算肌膚緊緻彈力夠了,但還是免不了有細紋、暗沉、乾燥(或油水不均)等困擾…這時候,一瓶好的晚霜真的是讓保養儀式昇華到完美境界的必備幫手!讓肌膚在夜晚黃金修復時間主動修復力全開的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更是巧妙搭配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緊緻彈力精萃」、共同打造夜間微導1+1縮時拉提保養的全方位美肌晚霜。

全新香奈兒「3.5-DA醇萃拉提微導晚霜」結合經典成分「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與白毫銀針、海洋原生多糖兩大天然活性分子組成的蘊含嶄新修護成分「夜間微導活性複合物」,絲滑細緻超好吸收的質地、迷人草本芳香中,讓肌膚在夜晚時光「火力全開」發揮最強大修護力!當妳安然睡覺時,肌膚更有效率地變得更緊緻明亮、更健康有彈性。

生活愈忙更需要香奈兒縮時保養術,最有感的緊實拉提

香奈兒這種「縮時」保養術概念真的非常適合忙碌現代女性,因為保養品絕不是塗越多越好,挑選肌膚真正需要、適合的好成分,在對的時間給與肌膚對的呵護,才是擁抱完美好膚質的關鍵。所以迎戰各種環境侵擾的白天,建議以香奈兒3.5-DA彈力精萃+輕盈乳霜,打造日間美肌防護1+1,給予白天的肌膚充沛保濕力、活力與完整防禦力。

延伸閱讀

追求細節的妳,M編建議妳一定要早晚多+1香奈兒「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這一步,讓草本紫花苜蓿萃取與七葉樹萃取舒緩大量使用3C的疲累雙眼肌膚,溫和撫平眼周瑕疵、淡化暗沉,成就簡單高效又有感的日夜縮時保養三部曲,讓美貌與自信大大提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