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 L:A BRUKET 台灣第一個形象專櫃就在新光A11,10項獨賣限定商品裡竟然有香氛蠟燭補充包

來自瑞典的保養品牌L:A BRUKET在2019年引進台灣後,以自然、無性別的風格深受歡迎,因此2020年正式在台灣開設第一個形象專櫃,位置就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 L:A BRUKET 台灣第一個形象專櫃就在新光A11,10項獨賣限定商品裡竟然有香氛蠟燭補充包

L:A BRUKET形象櫃3大亮點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盛大開幕
瑞典溫柔保養品牌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盛大開幕

瑞典溫柔系保養品牌L:A BRUKET全台首家形象櫃,2020年11月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開幕。空間風格呼應品牌與大自然共生的精神,採用陶藝、紅磚等自然建材,營造出非常親切的氛圍,櫃位設計極有巧思。

陶藝洗手台

LA BRUKET形象櫃內的陶藝作品由品牌共同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
LA BRUKET形象櫃內的陶藝作品由品牌共同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

櫃位上設置的洗手台,是品牌共同創辦人Monica Kylén親手打造,再從瑞典空運至台灣,格外有意義。原本為陶藝家的她,最初為了展示肥皂盒作品開始手工製作肥皂,意外獲得諸多好評,成為創立L:A BRUKET的契機。

紅磚展示檯

LA BRUKET形象櫃的紅磚色彩採用當地稱為Falunröd的深紅色,靈感源於瑞典鄉間常見的傳統建築
LA BRUKET形象櫃的紅磚色彩採用當地稱為Falunröd的深紅色,靈感源於瑞典鄉間常見的傳統建築

L:A BRUKET品牌名稱在瑞典文的意思是「小型工坊(little mill)」,所以形象櫃當中的特別用紅磚展示檯呼應品牌的起步之路。顏色也對應當地稱為Falunröd的深紅色,源於瑞典鄉間常見的傳統建築。

鋁製編織圍欄

LA BRUKET形象櫃空間設計,體現品牌與瑞典歷史文化的緊密連結
LA BRUKET形象櫃空間設計,體現品牌與瑞典歷史文化的緊密連結

瑞典傳統生活中,經常將樺樹皮編織為裝置物品的器具。L:A BRUKET邀請建築師與金屬工匠合作,以鋁製手工編織創作重現迷人的幾何結構,透過當代創作手法向傳統編織工藝致敬。

延伸閱讀


形象櫃限定商品10樣

之前購買L:A BRUKET需至10/10 HOPE專櫃或門市,現在多了形象櫃,採買起來更方便,同時形象櫃更提供包含臉部、身體、居家等10樣獨賣商品。

海鹽臉部去角質

細緻顆粒的海鹽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同時補充肌膚所需的微量元素。調和甜杏仁油,軟化並滋養、滑嫩肌膚。添加苦橙葉以及甜橙精油,給予肌膚放鬆、清新的舒適感受。

主要成份:苦橙葉精油(收斂、鎮靜)、海鹽(柔軟肌膚)、甜杏仁油(保濕)、甜橙精油。

墨角藻保濕面膜

墨角藻精華萃取、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提供乾燥缺水的肌膚、熬夜暗沉肌、痘痘缺水肌良好的保濕與舒緩感受。清潔後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停留10-15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主要成份:墨角藻精華萃取(保濕)、西洋接骨木花萃取(收斂)、蘆薈、小黃瓜萃取

身體去角質#野玫瑰

SPA保養等級的身體去角質,以柔美清新的玫瑰海鹽按摩,去除老廢角質。添加杏仁油深度保濕使膚觸柔軟滑嫩。玫瑰果油與犬玫瑰花瓣浸漬的玫瑰花油更會綻放誘人清甜花香。

主要成份:犬玫瑰花瓣、玫瑰精油、海鹽、甜杏仁油、玫瑰果油

足部去角質皂#薄荷

含浮石的保濕深層清潔皂。質地柔軟,安全有效地去除腳部、膝蓋及手肘的角質。添加薄荷精油,可以收斂汗水,賦予疲倦的雙腳嶄新能量。

主要成份:薄荷精油(清涼收斂)、浮石

潔膚露補充瓶

椰子油來源的植物性清潔成份,具備良好清潔力與高度保濕力,溫和清潔手部與身體。香味來自天然精油。有3款氣味選擇:雲杉、野玫瑰、葡萄柚葉。

碗盤清潔液#檸檬草/迷迭香

去污力強、可生物分解的天然碗盤清潔液,清洗碗碟同時對於環境友善。取自玉米和油菜籽的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去油力佳。添加檸檬草與迷迭香精油,袪味並提供清新香氣。

狗狗潔毛精#萊姆/茶樹/薄荷

狗狗專用潔毛精,能清潔狗狗的毛髮皮膚,卻無乾燥感。採用氨基酸界面活性劑可生物降解、低刺激,使用後讓毛髮保濕柔軟不打結。添加萊姆及茶樹精油(不適用於貓)。

熨燙水#薰衣草

宛如新鮮採摘的薰衣草香氣,使衣物清新,有助於減少摺痕並讓熨燙更輕鬆,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散佈在衣物和櫥櫃中。可在衣服上噴灑後熨燙。也可直接噴在衣物櫃增加香氣。


2020聖誕限量香氛蠟燭

採用有機大豆蠟製成,手工填充於琥珀色的玻璃杯中。燃燒時間約45小時,木製燭蓋亦可當作蠟燭隔熱墊使用。有別於常態版本的潔白外包裝,聖誕限量版本於外盒與標籤增添色彩,增加節慶祝福寓意。和常態一樣的四種味道:葡萄柚、香菜、黑橡木、菸草。


香氛蠟燭補充包

非常特別的補充包。先使用微波爐或隔水加熱,將香氛蠟燭補充包加熱成為液態蠟之後,將蠟倒入蠟燭杯中。保持燭芯直挺高過液態蠟的狀態,靜置兩小時後使蠟燭變硬、修剪燭芯之後就可使用。

馬上看香氛蠟燭補充包用法影片


關於L:a Bruket

來自瑞典的保養品牌L:a Bruket創立於海洋水療重鎮-瓦爾貝里(Varberg)。品牌創辦人Mats Johansson 與Monica Kylén將「溫柔保養哲學」視為品牌核心,主打揀選天然以及有機成份組成對人體與環境友善的純粹配方。細緻親膚的舒適質地、植物的自然香氣、無性別的風格包裝推出後就極受歡迎。


L:A BRUKET形象櫃限定商品參考價錢

海鹽臉部去角質120g,NT1,000
墨角藻保濕面膜50ml,NT1,800
身體去角質#野玫瑰420g,NT1,600
足部去角質皂#薄荷240g,NT980
潔膚露補充瓶 1000ml,NT1,800
碗盤清潔液#檸檬草/迷迭香500ml,NT850
狗狗潔毛精#萊姆/茶樹/薄荷500ml,NT1,050
熨燙水#薰衣草1000ml,NT1,100(噴頭需另購NT250)
2020聖誕限量香氛蠟燭260g,NT2,300 (11/20 限量上市,售完為止)
香氛蠟燭補充包260g,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