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iehl’s 2020熱賣Top 5】金盞花化妝水穩坐冠軍、小紅瓶今年推出就進榜

保養潮牌Kiehl’s契爾氏這幾年表現超亮眼,除了經典的金盞花化妝水、冰河醣保濕霜依舊熱賣,新品也往往一推出就好評不斷,讓我們一起看看Kiehl’s契爾氏今年最熱賣的保養品有哪些。
【Kiehl’s 2020熱賣Top 5】金盞花化妝水穩坐冠軍、小紅瓶今年推出就進榜

Top 5.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連續8年銷售第一名的專櫃美白精華,累積數萬筆口碑好評!至今全球銷售已超過400萬瓶。Dcard網友使用後大讚「這罐是我第一個入手的專櫃精華(高中時期買的),很喜歡他讓肌膚透亮的感覺所以有一直回購。」、「前陣子出去玩個三天兩夜曬大太陽斑都跑出來,回家馬上擦這個急救,連續擦三天斑真的淡超多超多超多! 提亮超級快速有感,一些小痘疤最快隔天就消失了。」


Top 4.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

2020年推出的新品,一上市就直衝市場NO.3修護精華,主打最小玻尿酸修護分子,可極速修護、幫助穩定肌膚。網友分享「我使用約1週,真的蠻有感的, 原本下巴長了個大紅痘,使用後真的有消掉了耶,不黏夠保濕,推給肌膚常不穩定的人使用。」

延伸閱讀


Top 3.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2020全新升級,在舒服的絲滑質地注入頂級普拉斯鏈,加強修護。用過的人都稱讚:「超級乳霜滋潤又不顯油膩真的很符合即將進入冬天肌膚的需求,一擦皮膚瞬間感覺到保濕、緊緻,有很好的深層修護效果」、「超級乳霜很快就吸收也不黏膩,算是保濕很有感,而且早上起來看臉也是潤潤澎亮的樣子」。


Top 2.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已經連續4年銷售NO.1專櫃保濕霜,一瓶舒緩肌膚乾燥與敏感困擾,長時間持久彈嫩水亮,特別是質地輕盈很好推開,擦在臉上不粘膩卻有極佳保濕效果,讓無數網友大推「回購無數次的產品之一」、「真的是此生不能沒有它」、「

推開在臉上我覺得不悶也不黏膩,得到的是一個細膩柔嫩的肌膚!原本額頭有一些些紅紅的區塊隔天醒來的鎮定許多,且摸起來嫩是最滿意的地方」。


Top 1.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許多人接觸Kiehl’s契爾氏都是從這一罐開始,已經連續六年蟬聯台灣銷售NO.1專櫃化妝水。急速調理舒緩、收斂粉刺痘痘的效果讓許多保養控著迷,更說:「因為天氣突然轉冷,臉部肌膚突然又發癢不聽話,我把它拿來濕敷鎮定效果意外的不錯」、「晚上很認真地使用連續3天…不誇張!早晚都先擦拭過後再濕敷清粉刺的地方,真的改善紅腫痛且膚質好多了」。

延伸閱讀


Kiehl’s 契爾氏2020熱賣Top 5參考價錢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250ml,NT1,450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50ml,NT2,800
11kDa超導全能修護露30ml,NT2,200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NT2,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