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春天面膜10款推薦,強打保濕有感,一片敷出滿滿水嫩滋潤

2021年已有不少品牌推出新品面膜,特別強調保濕與滋潤,從成份到面膜材質都超講究,一起來看看!

2021年已有不少品牌推出新品面膜,特別強調保濕與滋潤,從成份到面膜材質都超講究,一起來看看!

2021春天面膜10款推薦,強打保濕有感,一片敷出滿滿水嫩滋潤

為什麼要敷面膜?

敷面膜時是讓布膜直接加壓於臉上,將肌膚與外界隔絕形成封閉空間,這樣能促使肌表增溫,藉此打開毛孔,提升吸收面膜精華成份的效率。在短時間內達到密集保養的效果。

延伸閱讀


2021年面膜推薦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面膜

資生堂2021年的新品面膜非常特別,除了面膜應有的保濕滋潤之外,更採用特殊兩片式設計,將上半臉與下巴兩部位的面膜分開設計。

Mask 1-為貼合式面膜,滿滿的精華液可有效深層滲透,帶來光滑緊緻的肌膚。
Mask 2-為繃帶式面膜,為特殊凝膠材質,包覆性高可緊貼下巴幫助緊實。


RMK煥膚美肌面膜 CI & R

RMK於2020年10月限量發售的兩款面膜因為推出後廣受好評,2021將變成常態販售,包括打造透明感光澤美肌的RMK煥膚美肌面膜 CI和實現彈潤緊實美肌的RMK煥膚美肌面膜 R。兩款面膜皆添加西洋梨果汁發酵菁華、鼠尾草菁華、維他命C誘導體這三種共通的成分。打造具有透明感的膚質,賦予肌膚飽滿的保濕潤澤是關鍵。因乾燥等等問題引起的不穩定膚況,藉由集中護理,打造出讓妝容更添耀眼的水漾素肌。

煥膚美肌面膜 CI更添加乙基葡萄糖苷和西洋菜菁華,調理出細緻的肌理,特別推薦適用於快速護理和妝前使用。味道上更散發著柑橘和柚子的清新芬芳,同時調和白松香的馨香和黑醋栗的酸甜香氣,讓情緒更添積極活力感。

煥膚美肌面膜 R則添加白羽扇豆菁華和W玻尿酸,推薦夜晚就寢前使用,讓肌膚持續保濕潤澤,隔日展現滑潤具有彈力的膚質。味道上以芳醇濃郁的玫瑰融合自然清新玫瑰,雙重玫瑰的香氛再融合薰衣草和佛手柑的優雅香氛,營造獨特療癒的時光。


Der ZÖMAR火掌植萃保濕面膜

台灣新創保養品牌Der ZÖMAR 2021年上市首推輕保養系列Escape Collection,第一樣產品就鎖定台灣女生最愛的面膜-火掌植萃保濕面膜,成份上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所考量,訴求立即補水並鎖住滿滿水分。以源自墨西哥沙漠的仙桃仙人掌及白夏菊萃取物,增進肌膚深層保濕鎖水能量。同時添加醣基海藻糖、墨西哥蘆薈、軟毛松藻萃取、冰河醣蛋白等小分子又高滲透的植物萃取,保濕之餘並保留原有水分。

值得一提的是,火掌植萃保濕面膜選用「備長炭專利單向導入」布體,採用雙層設計。內層靠近臉的布體能充分吸收精華液、另一面外層則應用蜂巢格設計,以六角形的穩定結構防止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六角形邊緣隙縫,讓肌膚自由呼吸,保濕滋潤同時也能感受透氣舒適感。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

2020年1月限量推出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富含黑曜岩保養系列主打成份-重生密蘿蘭中取得的「奇蹟賦活萃取」,搭配黑曜岩活膚精萃,著重修護與奇蹟奢養,帶給肌膚最澎潤彈嫩的細緻膚觸。每一片面膜都擁有滿滿一罐15ml亞曼尼黑霜的精華含量。

加上這款「黑霜面膜」擁有恆溫雙層設計,以外網曜石黑隔熱膜結合內網人造蠶絲纖維,更能有效穩定膚溫,促進肌膚熱循環力、打開毛孔,幫助肌膚吸收內含的精萃成份。

延伸閱讀


雪肌精御雅極奧籽萃精華面膜

雪肌精最頂級系列「雪肌精御雅」,嚴選八種植物種子油,包括芝麻、荷荷芭、杏仁、葡萄籽等等,匯集滋養成份,推出使肌膚晶瑩透亮、充滿彈力的美容精華油,並且同步推出面膜。

面膜精華液很講究的將植物種子油濃縮與抱水性油脂結合,形成油脂微囊,搭配水溶性保濕成分、和漢植物淬取精華,油脂與保濕成份雙管齊下使肌膚潤澤飽滿、充滿彈性。就連面膜紙也非常講究,使用日本高知縣佐市的植物「楮樹」所製成的天然不織布,具有適度的彈性且非常柔滑,可以非常服貼在臉上,敷完後讓乾燥肌膚有如甦醒一般重返活力光輝。


雪肌精漾活透亮面膜&漾活低敏水漾面膜

雪肌精另一個系列-漾活系列,是為了雪肌精35週年而推出的新系列,除了強調肌膚的屏障功能與雪肌精一貫追求的肌膚的透明感之外,也強調環保概念。瓶身採用甘蔗渣為原料的植物塑料,同時標籤減量、減少油墨(就算使用油墨也是大豆等植物來源的原料)、商品外盒採用在日本高回收率的瓦楞紙、外包裝無塑膜…這些作為都為了努力減少碳排量、友善環境。

2021年年初同樣推出新品面膜,一樣有藍色的高效能以及白色低敏兩款。每片皆內含了10次份量(20ml)的化妝水,能調理並改善保濕屏障機能,實現滿溢透明感的柔嫩膚質。而面膜紙的材質也採用和紙原料「楮」加工製成,楮樹為多年生植物,每年都可採集,即使砍伐樹枝,其樹幹也會年年成長增厚,也是地球環境友善的材料。


童顏有機隱形面膜

台灣有機保養品牌童顏有機,2021年年初將經典產品「隱形面膜」升級,首發以乳香、沒藥打頭陣。選用從芬蘭直送台灣的樺樹水取代原本的純露,主打其中富含的氨基酸及礦物質擁有更好的保濕功效。

布膜質地採用透明服貼的日本製造頂級冰羽靈布膜,敷感細緻且延展性高,能完整貼合各種臉型,高吸收力更能在10至15分鐘內完整釋放養分給肌膚。同時製程中還特地減少了一層PE膜,不但減少了中間層精華液的損耗,一年也可減少600公斤的塑膠消耗。


2021年面膜新品推薦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面膜,NT4,300
RMK煥膚美肌面膜 CI五入,NT1,300
RMK煥膚美肌面膜 R五入,NT1,450
Der ZÖMAR產品參考價錢火掌植萃保濕面膜一片NT280、一盒三片NT620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黑霜面膜一盒五片,NT8,000
雪肌精御雅極奧籽萃精華面膜25ml*6,NT2,160
雪肌精漾活透亮面膜一片,NT130、一盒12片,NT1,400
雪肌精漾活低敏水漾面膜一片,NT120、一盒12片,NT1,300
童顏有機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一片,NT200
童顏有機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一片,NT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