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戴口罩也適用的2021保濕新品推薦!倩碧水磁場凝膠再升級、巴黎萊雅超級玻尿酸精華、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系列

不管保養品多推陳出新,「保濕」始終是大家最重視課題。2021年的保濕新品除了原本就有的補水、鎖水訴求之外,更針對大家長時間戴口罩導致的肌膚不穩加強舒緩,讓向來被視為基礎保養的保濕更到位。
戴口罩也適用的2021保濕新品推薦!倩碧水磁場凝膠再升級、巴黎萊雅超級玻尿酸精華、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系列

戴口罩還需要保濕嗎?

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讓大家時常戴口罩,悶熱潮濕的情況下容易讓膚況不穩定,保養更應該回歸單純。此時成分簡單、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其實就可以涵蓋大部分肌膚的保養需求,搭配適度加入舒緩成份,也能幫助穩定肌膚。

延伸閱讀


2021保濕新品推薦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

倩碧最經典熱賣的水磁場保濕凝膠,2021年重磅迎來第五代升級版,重點就是加入倩碧專利性科技「蘆薈益生發酵精華」,來自天然蘆薈發酵過程中萃取出的益菌生與活性蘆薈水,可提升鎖水功能,維持更長效保濕,並促使肌表油水分泌平衡,讓角質更健康。

加上原本就有的「獨家超保濕蓄水科技」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幫助肌膚製造內部水分來源,以及結合玻尿酸、白樺萃取、綠茶等複合保濕因子的「超能保水網」加強肌表保護。兼顧每一個保濕環節,難怪讓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成為很多人的保濕首選。

↑塗抹水磁場後放置近100小時的檸檬切片(右邊)仍有水份、左邊未塗的檸檬切片相較之下已乾硬。

延伸閱讀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

不只季節因素,其實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肌膚內原有的玻尿酸會不斷減少流失,肌膚容易因為含水量降低而變得乾燥、粗糙、黯淡無光,需要適度補充。巴黎萊雅這罐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當中,蘊含大分子、1/20微分子雙重結構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表大量水份,維持平滑發光、1/20微分子玻尿酸則訴求從肌底作用,分別滿足肌膚不同需求。

成分中無添加香料、酒精,整體用起來很溫和。設計上則採用玻璃瓶身與滴管設計,按壓使用能精準定量不浪費。


延伸閱讀


寵愛之名Water Pay 水能亮保濕系列

寵愛之名全新Water Pay 水能亮保濕系列,以近來保養品界當紅的「肌膚微生態保養」概念出發設計,採用「二烈酵母(比菲德氏菌)」貫穿全系列,幫助維持肌表菌種平衡,還有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偕同3D鎖水磁石Pentavitin,能從環境中抓取水分、長效智慧保濕,讓肌膚含水量不受環境變化影響,保持光透水亮。系列品項包括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水、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

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除了共通成份之外,還加入虞美人花萃取幫助水合作用,加強修護力並維持肌膚彈性潤澤,一抹回穩膚況、光透水潤。


2021保濕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倩碧水磁場100H活水循環保濕凝膠50ml,NT1,650
巴黎萊雅玻尿酸瞬效保濕水光精華30ml,NT790
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水200ml,NT880
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30ml,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