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開架防曬新品30款推薦!超抗摩擦、流汗也不怕掉,讓夏天擁有最佳防護

每到夏天,防曬用量就會迅速激增,不少人就會選擇價格親民的開架防曬。只要挑對成份、勤補擦,開架防曬也能擁有很好的防護力!一起來看看今年的開架防曬新品。
2021開架防曬新品30款推薦!超抗摩擦、流汗也不怕掉,讓夏天擁有最佳防護

怎麼挑選開架防曬?

夏日即將來臨,面對不斷飆升的紫外線指數,想要不曬傷、曬黑、曬老,防曬得比平常更在意,然而除了常見的SPF與PA等防曬指標外,什麼才是高效防曬力的關鍵?皮膚科醫師吳英俊表示:「想要完整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不能只看SPF與PA兩項數值!挑選防曬還有三大重點:1.選擇能同步對抗UVA、UVB兩種波長的寬頻防曬;2.挑選擁有長效防護力,防曬效果不易隨時間衰退、打折的防曬品;3.選擇具有高效修復保濕成份如玻尿酸、積雪草等快速穩定曬後肌膚。三者兼具才能確保不被曬黑、曬傷與曬老。」

延伸閱讀


開架防曬新品推薦

DF美肌醫生

秉持著呵護專業醫美照顧肌膚的理念,台塑生醫對於防曬品的要求完全醫界的高規格,不添加酒精、無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款款高係數,並針對台灣氣候我悶熱需求,特別重視大家使用上的舒適度,極清爽又薄透,這次立刻推薦網路人氣兩款給大家!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SPF50+/★★★★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被網友認證擦了肌膚不厚重,帶著清爽水感,外加防護力第一的防曬凝露,M編還記得試用當下立刻「WOW」的驚呼出來,也太舒服了吧,沒有泛白甚至黏膩感,M編珍貴的包包提在手上也根本沾染不到,這等威力主要是因為DF美肌醫生運用了W/O/W三相乳化技術包覆防曬劑,將UVA,UVB防曬成分粒子變得超小,緊密的貼在肌膚上,完全沒有紫外線可以侵入的空間,再加上保濕成分「海藻玻尿酸」防曬同時保濕肌膚,還有「白夏菊萃取」舒緩肌膚曝曬時的敏感現象,更為預防光老化加入「蘋果萃取、洛神花發酵液、硫辛酸」三大抗老成分,達到兼具抗老化、保濕、舒緩三大功效的高水準防曬,也難怪用過的人都會立刻回購!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

挾帶著高人氣超輕感防曬凝露,DF美肌醫生再推出有著女生最愛的潤色、防護、保濕及曬後舒緩多重功效的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一抹讓懶的化妝的女生也能自帶高級光,也可以補妝使用。本款CC霜獨家微米潤色光感技術,修飾黯沉膚色,打造素顏裸光,因應現代女性每天面對3C藍光加入「壓力防護因子」再次提升肌膚防禦力,「辣木植物蛋白」隔絕PM2.5,同時還有「海藻玻尿酸、白夏菊萃取」加強鎖水,讓臉蛋一整天不曬黑還水噹噹!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40ml,NT980
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40ml,NT980

了解更多:https://bit.ly/3b3XofY


京城之霜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曬乳

2021年全面升級防曬新品-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曬乳SPF50+★★★,響應近年來倡導的海洋友善環保議題,選用對珊瑚礁友善的防曬劑成份,組成以「化學+物理」兼具的全效雙UV防護因子、亮感光護防曬因子、高水潤防曬因子、親膚柔感防曬因子精準阻隔UVA、UVB傷害。同步搭配來自冰島的褐藻抗齡精粹與南法專利米胚芽因子,能增強肌膚防護力,同時「安撫修護」因紫外線、高溫誘發的刺激不適。加上水感質地,讓防曬兼顧保養以及使用感,全方面呵護肌膚。


巴黎萊雅完美UV全效防曬隔離乳

今年夏天,巴黎萊雅帶來全新升級完美UV全效防曬隔離乳,主打「超防曬x超美肌x超輕薄」,有效防護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更讓肌膚自帶女神光又輕盈無負擔。這次全系列防曬強調「全面阻絕長波UVA達到預防曬黑曬老」,以麥素寧濾光環MEXORYL®SX+ XL防曬科技抵禦三重紫外線(深層長波UVA、UVA、UVB),同時含有Detoxyl 隔離防護因子,對抗環境污染傷害。三款防曬分別為:自然色、明亮色及無油款。

自然色-添加Activa-Cell酵素精華,並添加維生素CG、維生素E,防曬的同時持續美肌。

明亮色-添加Activa-Cell酵素精華,並添加菸鹼醯胺與維生素E,防曬的同時持續美肌。

無油款-以地榆、薑根、肉桂樹皮三重植物精華幫助油脂正常分泌、還有礦物性高嶺土控油成份,吸收過多油脂。並搭配保濕因子添加讓水油平衡。


AHC防曬棒新容量

韓國專業醫美起家的AHC,在韓國防曬棒市場連年稱霸市佔率No.1,爆賣超過800萬支防曬棒2021年推出新容量。經典款的AHC超清爽完美持久防曬棒,集結防曬、提亮膚色、預防乾燥細紋三重功效,這次推出22g大容量,不過僅限好市多獨賣的防曬組合中出現。

另一款粉紅色的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主打紫外線&紅外線防護、亮白、預防乾燥三效合一,同樣推出全新22g大容量,單品與組合都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ORBIS夏天推出兩款防曬新品:適用於臉部的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身體的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

高規格的防曬力 SPF 50+ PA++++,水潤精華乳質地能夠快速好推開,讓後續底妝更好上妝。面對光老化帶來的肌膚危害,ORBIS特別加入W菸鹼醯胺,協助肌膚防禦因日曬造成的細紋、斑點,更進一步以最先端研究成分基底強化因子WP,將那些被紫外線傷害的內在膠原蛋白也扭轉為肌膚重現平滑緊實的助力。

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

ORBIS發現,身體與臉部相比,通常要等到氣溫轉熱後才會曬到陽光,更容易過度反應而發紅。所以身體肌膚更需要持續並完善的防曬呵護。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特別設計成凝膠質地,加上接觸汗水後還會更服貼於肌膚的持續性全方位防禦膜配方,不怕因衣物摩擦而輕易脫落,杜絕紫外線破口。同時添加四種植萃保養成份,面對台灣日均溫30度的悶熱夏季,依舊保有清爽舒適、散發透明光澤的夏日美肌。


ampm skincare海洋友善版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

ampm skincare當家口碑熱銷的「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全新推出海洋友善版,將原本的防曬規格SPF50★★★拉高至品牌首次「SPF50+、PA+++」的高標等級,發揮「神盾級」抗曬效能抵禦陽光傷害。

質地保留原本清爽不黏膩的水感,擦起來不咬手還能抗潑水,再以高親膚的10大緩齡胜肽,曬間同步保養,防範黯沉老化危機。


霓淨思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

Neogence霓淨思這幾年主推友善海洋防曬配方,除了不含帛琉及夏威夷公告禁止使用的Oxybenzone二苯甲酮、Octinoxate甲氧基肉桂酸辛酯這兩種有害珊瑚成份,更排除第三方組織HEL指出的11種常見防曬添加劑及其他可能影響海洋生物成份(如小於100nm的奈米粒子、人工色料、香精、酒精)。

今年再添新成員-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擁有獨特抗陽防護膜,即便從事水上活動或激烈運動依然能耐水、耐汗、抗摩擦,長效阻隔UVA、UVB,全面防止熱傷害。


SUNCUT UV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系列

SUNCUT UV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系列今年推出三款,包括噴霧與防曬精華。

透亮美肌防曬噴霧SPF50+/PA++++

提供肌膚絕佳防護之外,還以提升肌膚氣色感和透明感混合的薰衣草紫做為基調並添加微細粉紅珍珠粉體,幫助美化膚色。採用附著力極高且不易脫落特殊粉體,即使夏日流汗、出油也不輕易脫落,更不易沾染衣物。

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SPF50+/PA++++

推出薰衣草紫、薄荷綠兩款,同樣加入美化膚色效果。薰衣草紫採用能提升肌膚氣色感和透明感混合的薰衣草紫做為基調,並添加微細粉紅珍珠粉體,輕抺迅速與肌膚融合提亮膚色。薄荷綠特別針對眼周暗沉、肌膚泛紅及痘疤等瑕疵,利用光色補正作用綠色調並在微細白色珍珠粉體反射下修飾肌膚瑕疵。


雅漾

雅漾2021夏天推出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寶貝防曬液SPF50+(耐水配方)兩款新品。同樣兼具防曬超寬頻光防護科技,經實測臨界波長(臨界波長=防曬廣度)輕透防曬液(無香) SPF50+長達381nm、寶貝防曬液SPF50+(耐水配方)382nm,不只有短波UVB的防護,也兼顧到長波UVA的防護,防曬黑又防曬老,降低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獨特雙重吸脂粉末,質地輕透速乾,超乾爽、不黏膩。搭配雙效抗老防禦複合物(胺基酸前驅物+維他命E原),提供防曬絕佳光穩定性。同時添加活泉水aqua dolomiae活泉舒緩因子,各年齡層都適用。

寶貝防曬液SPF50+(耐水配方)

雅漾首次推出幼童專用的寶貝防曬液SPF50+(耐水配方),特別為三歲以上幼童敏弱肌膚設計的防曬配方,並富含雅漾舒護活泉水,低敏耐水。口袋大小的包裝輕巧實用,不佔媽媽包包的收納空間,可隨時保護寶貝肌膚。


DR.WU全方位防曬系列升級+新品

DR.WU全方位防曬系列2021年升級上市,採用獨家Sunscreen+智能高效防護機制,精準隔離UVA及UVB,打造零死角的寬頻防曬。同時再添兩款生力軍,分別是為敏感肌與幼童打造的「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以及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DR.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

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

採用全物理寬頻防曬劑,搭配積雪草與復活草萃取舒緩曬後肌膚。專屬蜂巢分散技術,突破一般物理防曬黏膩且不易均勻塗抹的缺點,成就清爽不泛白的高效物理防護

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

採用清爽水乳劑型,且通過歐盟嚴苛的COLIPA抗水測試,能有效抗水抗汗,即使汗水淋漓仍具有超強效防曬力,同步運用獨特交聯折射技術,在肌表形成緊密交錯的高效防護網。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系列

金蓋的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系列,推出後以清爽舒適的水感質地深受消喜愛,今年再推出戶外專用版-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系列。承襲SPF50+/PA++++高規格的防曬力與清爽舒適質地,更加強耐水、耐汗,就算大量流汗也不減持久的防護力。加上日本曼秀雷敦獨創3大技術「光耐久技術、超勻透防禦層、淨化防護技術」,為肌膚建立強大隱形防護層,有效隔絕UVA/UVB,持久力大大提升。包裝也變成全部都是金色為主,共推出防曬露、防曬精華兩種質地可選擇。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系列今年一口氣推出兩款,分別是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

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

專為熱愛戶外休閒活動的人量身打造,防曬與美肌飾底一次滿足。以「透明感藍 X 血色感粉」完美比例調和而成的薰衣草紫色調加上細微光感微粒,一抹提亮蠟黃暗沉肌,同時修飾肌膚微小瑕疵。

同時擁有極效耐水耐汗及SPF50+/PA++++最強防護,搭配三重植物精萃以及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等維持肌膚水潤。如牛奶般絲滑的質地,更能完美的服貼在肌膚上、清爽無負擔;極效耐水耐汗的特性,不論大量流汗或碰到水,都能維持良好的防曬力。

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

重磅推出美肌防曬與香氛兼具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混和血色粉調及能修飾暗沉的橙調調和而成的「玫瑰粉色調」,除修飾臉部不均膚色外,更能幫助蒼白肌增添好氣色,呈現如蘋果般的通透紅潤,加上細微光感微粒,使肌膚透過多重光線的折射展現立體光澤感。

這次甚至與日本香氛研究室合作打造最適合夏日的香氛,以清新花香調為基礎交織出細膩而清透的味道,不論戶外活動或日常使用都十分合適。


專科完美防曬系列

專科完美防曬系列2021年強勢升級,成份採用全新獨家「美肌深導技術」搭載天然萃取保濕成份(雙重玻尿酸、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絲膠蛋白),賦予肌膚最高保濕力的同時。降低肌膚油脂生成,在夏日為肌膚去油解膩,不讓肌膚油脂干擾防曬續航力。

全系利一共有無色的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完美防曬乳液(升級版),有勻亮效果的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升級版)三款。


潤肌精激水感防曬系列

延續潤肌精溫和的和漢植物概念開發出全新防曬系列,加入發酵玻尿酸,比起一般玻尿酸的潤澤力更高,還有淬取自野薔薇果實的淬取液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淬取自牡丹根部的淬取液幫助肌膚透白,系列一共有三款。

激淨透UV隔離防曬凝膠

添加80%美容液,擦起來最水感。宛如化粧水般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防曬的同時保養並預防乾燥。

激防水UV隔離防曬乳

添加70%美容液,主打超防水效果,極效耐汗、耐水,而且搓揉及摩擦也不易脫落。富含隔離紫外線配方的保護膜,防護肌膚不受傷害,在海邊、運動、強烈日照下外出也不擔心。

激清爽UV隔離防曬噴霧

設計成噴霧,簡單一噴讓全身立即形成防曬隔離薄膜,就連頭髮也能使用。輕盈無負擔的質地、強調噴上速乾,即使多次噴灑依然清爽舒適,而且耐汗、耐水不易脫落。


2021開架防曬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SPF50+/★★★★40ml,NT980
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透亮防曬CC霜SPF50+/★★★★40ml,NT980
京城之霜海洋友善水能量防曬乳SPF50+★★★50g,NT1,200
巴黎萊雅完美UV全效防曬隔離乳SPF 50+ PA++++(#自然色)50ml,NT690
巴黎萊雅完美UV全效防曬隔離乳SPF 50+ PA++++(#明亮色)50ml,NT690
巴黎萊雅完美UV全效防曬隔離乳SPF 50+ PA++++(#無油款)50ml,NT690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22g,NT800(康是美獨家)
AHC全能防護亮白三效防曬棒限量組22g*1+14g*1,NT799(康是美獨家)
AHC超清爽持久+超水感保濕防曬組(防曬棒22g*2入+防曬乳50ml*1入),NT999(好市多獨家)
ORBIS全能盈白精華防曬乳SPF 50+/PA++++50g,NT1,250
ORBIS極緻抗陽防曬水凝乳SPF50+/PA++++80g,NT840
ampm skincare海洋友善版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PA+++50ml,NT650
Neogence霓淨思全天候極效抗陽防曬乳SPF50+★★★★50ml,NT800
SUNCUT UV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噴霧60g,NT348
SUNCUT UV曬可皙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2色)80g,NT348
雅漾全效極護輕透防曬液(無香)SPF50+ 50ml,NT1,080
雅漾寶貝防曬液SPF50+(耐水配方)30ml,NT790
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SPF50+/PA++++35 ml,NT950
DR.WU極效全能防曬乳SPF50+/PA+++50ml,NT1,300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SPF50+/PA+++35ml,NT900
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SPF50+/PA+++35ml,NT900
DR.WU輕透水感防曬液SPF50+/PA +++30ml,NT800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露SPF50+/PA++++110g,NT419
曼秀雷敦水潤肌超保濕極效水感防曬精華SPF50+/PA++++80g,NT419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乳-薰衣草紫40ml,NT319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輕舞香氛80g,NT369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專科完美防曬乳液(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升級版)SPF 50+/PA++++80ml,NT340
潤肌精激淨透UV隔離防曬凝膠SPF50+/PA++++70g,NT350
潤肌精激防水UV隔離防曬乳SPF50+/PA++++45ml,NT350
潤肌精激清爽UV隔離防曬噴霧SPF50+/PA++++70g,NT3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