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乾洗手推薦!Dior、diptyque、Aesop、L:A BRUKET、嬌蘭、THE BODY SHOP、Sunday Lab、NAMUA、Celluver…輔助清潔還加強滋潤雙手,用完不怕手太乾

不方便取得清水時,「乾洗手」成了輔助雙手清潔的好選擇,除了酒精成份,2021乾洗手新品不管是凝膠或噴霧,都更強調滋潤,讓大家勤於清潔的雙手也能得到充分保養。
2021乾洗手推薦!Dior、diptyque、Aesop、L:A BRUKET、嬌蘭、THE BODY SHOP、Sunday Lab、NAMUA、Celluver…輔助清潔還加強滋潤雙手,用完不怕手太乾

迪奧Miss Dior玫瑰乾洗手凝露

DIOR迪奧2021年全新限量推出首款Miss Dior玫瑰乾洗手凝露,當中特別加入格拉斯玫瑰水與潔膚酒精完美調和,溫和潔淨雙手,同時帶來柔嫩保濕的嬌寵呵護。質地潤澤不黏膩,保濕感受快速深入肌底,同時散發來自格拉斯玫瑰略帶蜜糖氣息的迷人香氣,讓雙手能時刻沉浸在純淨愉悅的芬芳之中,用起來好療癒。

延伸閱讀


Celluver甜橙精油乾洗手

韓國Celluver甜橙精油乾洗手2020年推出後在日韓至今銷售已破百萬瓶,今年終於在台開賣。當中添加3%甜橙精油,噴灑瞬間不僅清潔,也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空氣手膜,呵護雙手肌膚。搭配宛如千顆成熟果實瞬間榨汁般的馥郁甜橙果香,用起來更宜人。此外,Celluver甜橙精油乾洗手採用360°無死角噴霧,不只雙手,同樣適合用於雙腿、物品表面,用起來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


diptyque乾洗手

diptyque今年首度推出乾洗手,成份包括源自地中海、獨具凈化功效白皂樹萃取,混合富含脂肪酸的甜杏仁油,加上酒精,主打清潔兼具滋潤度,讓雙手肌膚保持滋潤柔嫩、絲滑纖細。擦起來甚至還有輕盈的茉莉花香,搭配香桃和粉紅胡椒的清脆馥郁果香,讓手部時時洋溢著迷人香氣。

延伸閱讀


Sunday Lab燕麥保濕乾洗手凝露

新創乾洗手品牌Sunday Lab主打以全素植萃為配方,且以愛地球、環保為理念。主要成份包括為具天然保濕滋潤力的燕麥萃取、茶樹精油、艾草萃取等等。瓶身設計也相當用心,採用綠色植物為主,希望讓大家看到產品即可感受到「致力於打造高品質潔淨生活」的品牌理念。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

Aesop 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是一款以酒精為基底的輕盈配方,適合不方便使用水的場合。雖然是Aesop第一次推出「手部乾洗噴霧」類型的產品,但香調延續賦活手部乾洗清潔露、清潔露與護手霜,是木質揉合柑橘香調的氣息。配方則富含柑橘皮、迷迭香葉與大西洋雪松,可有效潔淨肌膚並散發出迷人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氣。噴霧的設計適合每日使用,可依據需要按壓 4~5下在雙手肌膚上並等待產品揮發即可。


L:A BRUKET保濕乾洗手凝膠

源於瑞典的L:A BRUKET延續對於純淨成份的堅持,全新推出保濕乾洗手凝膠,更貼心推出55ml、450ml兩種尺寸,不管隨身攜帶或放置居家使用都能找到適用容量。

依據衛生機構建議,L:a Bruket 保濕乾洗手凝膠採用70%有機酒精,隨時隨地清潔雙手。不黏手的液態凝膠質地,添加甘油、甜菜鹼等天然來源保濕成份,給肌膚充足的水潤柔滑感受,讓雙手不會因為酒精而缺水乾燥。還有靈感源於品牌發源地瓦爾貝里(Varberg)藥草園的自然香氣,調和茴香、薰衣草以及黑胡椒精油,打造令人深深著迷的北歐氣息,為清潔後的手部留下宜人芬芳。

延伸閱讀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

今年特別推出全新檸檬清新淨化系列,主打清潔、保養及淨化保護,成份主要萃取自有機檸檬果皮的天然檸檬精油,淨化及潔淨能力之餘,還散發著能提振精神的清新檸檬香氣,系列同時推出洗手乳與乾洗手。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以酒精搭配天然檸檬精油,質地清爽細緻有效潔淨雙手,使肌膚舒爽柔潤不乾澀,同時散發清新檸香。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

嬌蘭推出皇家蜂王乳手部護理系列的蜂潤乾洗手與護手霜,加入蜂蜜濃縮精華,用完還會留下淡雅蜂蜜香氣。霧光白色軟管設計,看起來極有質感。

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成份含有蜂蜜濃縮精華honey concentrate及酒精glycol,特殊保養配方可在清潔的同時為雙手保濕修護。質地細緻,塗抹在手上清爽不滑膩,還會留下保濕薄膜與細緻的蜂蜜香氣。


NAMUA那木瓦香氛乾洗手凝膠

NAMUA那木瓦香氛香氛乾洗手採用穀物發酵酒精製作,並添加蘆薈萃取、澳洲尤加利菁萃,透明質地清爽凝膠使用起來非常舒適。搭配創辦人王心恬親自調配的五種訂製香氛,包括:經典中性淡雅的「烏木x鳶尾花」、清新甜蜜的「蜜桃x雪松」、愛戀性感的「罌粟x麝香」、中性清爽的「葡萄柚x橡木苔」、清香宜人的「茉莉x薄荷」,呵護手部肌膚之餘也能有好聞香氣舒緩心情。

2021乾洗手推薦參考價錢

DIOR迪奧Miss Dior玫瑰乾洗手凝露100ml,NT1,400
Celluver甜橙精油乾洗手80ml,NT380
diptyque 乾洗手45ml,NT1,060
Sunday Lab 75%酒精燕麥保濕乾洗手凝露,NT300
Aesop賦活芳香手部乾洗噴霧50mL,NT360
L:A BRUKET保濕乾洗手凝膠55ml,NT450、450ml,NT1,700
THE BODY SHOP檸檬清新淨化乾洗手100ml,NT260、250ml,NT520
嬌蘭皇家蜂王乳蜂潤乾洗手40ml,NT990
NAMUA那木瓦香氛乾洗手凝膠,NT7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