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esop釋出音樂歌單、精選電子書清單、療癒保養品打造居家儀式感,讓身心肌好好喘息

近期因為居家防疫,我們待在家中的時間愈長,在比平時擁有更多獨處時間時,不妨讓自己沈浸於一本好書、一些音樂當中,Aesop就特地推薦了歌單與電子書,搭配療癒系保養品,讓大家WFH也能擁有美好儀式感。
Aesop釋出音樂歌單、精選電子書清單、療癒保養品打造居家儀式感,讓身心肌好好喘息

Aesop療癒選品

獨處時雖然與外部世界隔離卻也能拉近了與自我心靈的距離,在面對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際關係-我們與自己時,Aesop精選以下音樂清單、書單以及不同類型的選品,從每日必須的肌膚清潔、保養到創造滋養身心的感官空間通通有,讓每個生活儀式成為日常享受。


推薦音樂曲單

Aesop特別獻上適合不同的心境的音樂曲單,一共21張為大家平靜感官心靈。推薦曲單:https://open.spotify.com/user/aesopho?si=fPaq9hHyR2WUaccyb9CJwg&nd=1


推薦精選文學作品

Aesop之前推出季節性禮盒《感官紀事》時,只要掃描每款禮盒紙套上的QR code,就能閱讀或聆聽五位作家的電子版文章與有聲書,這次特別再度開放。除了純閱讀,也可以透過音檔或電子書(英、法、語、日、繁中、簡中)的形式下載獲得。

推薦文學作品:https://www.aesop.com/tw/r/explore-the-seasoned-wayfarer/

延伸閱讀


推薦居家情境保養選品

1.居家工作時

偶爾偷閒一下,好好款待肌膚,幫助減輕壓力,安靜享受這美好的保養時刻。

瞬間滋潤噴霧:清爽的保濕噴霧蘊含玫瑰花瓣,可喚醒及復甦肌膚,也推薦給長期配戴口罩,需要定期補充肌膚水份的人。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很適合長期在室內、冷氣房內使肌膚因乾燥、疲憊而脫屑、缺水等狀況。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富含B、C、E、F等多種維他命成份,可以豐盈滋潤肌膚,可以做為高效保養或急救型保養。


2.沐浴時光

工作與家庭生活雙重壓力下,以每日的沐浴、保養時光與自己獨處,洗淨整日的疲憊。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放在浴室裡,全家人都會很喜歡的清潔產品。味道偏柑橘調,而苦橙的一點苦性則增添了一絲沉穩,沐浴時,隨著溫暖的水蒸氣一同作用散發,多了一些木質調的味道層次,洗後可以感感肌膚保濕與柔軟。

橙香身體乳霜:以柑橘為主調並蘊含橙及檸檬皮精油,為肌膚帶來清爽的感覺,搭配堅果油萃取物輕盈保濕及讓肌膚保持柔滑。

延伸閱讀


3.芳香療癒的氛圍

儀式感能區隔工作與生活,對於長時間在家工作者尤其重要,透過使用香氛,為家居空間內營造芳香療癒的氛圍。

黃銅薰香座:以純黃銅製作而成,可以替代傳統薰香座,精巧地運用氣味提升任何一處的氛圍。身體存於該空間中,而心靈則自由漫遊。

伊莎貝薰香油:揉合綠薄荷、鼠尾草葉、迷迭香葉等精油,為室內空間精心注入一股沁涼平靜感。於家中運動的日子,也可以少量擦拭於瑜珈墊上。Aesop建議薰香油勿使用過量。最多將5滴薰香油滴入薰香器中。可用於水中和蠟燭薰香器、擴香、或電子薰香器。

延伸閱讀


4.珍愛的寵物

不能外出的日子裡,在家中以沐浴儀式與心愛的毛孩夥伴互動。

寵物清潔露:盛夏將至,寵物夥伴需要更細緻清爽的呵護。低泡沫且香氣宜人的寵物清潔露 ,不僅能除臭還能解熱。而且即使名稱叫做寵物清潔露,但同樣適用於人的手部與足部,溫和且有效清潔,可與心愛的牠一起享受充滿香氣的日常。


5.居家清潔

在與每日長時間相處的空間進行清潔與整理,同時為感官帶來清新與滋養。

廁後點滴:水溶性的精油產品,清新的柑橘香氣在多層次的花香襯托下,有效中和異味。可於沖廁後在馬桶內、洗手台,也可在拖地時加入數滴,清潔兼具淨化。


Aesop居家保養選品推薦參考價錢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60ml,NT3,700
瞬間滋潤噴霧50ml,NT750
苦橙香檸身體潔膚露 500ml,NT1,400(旋蓋式100ml,NT500、500ml,NT1,350)
橙香身體乳霜 100ml,NT1,000
黃銅薰香座,NT5,350
依莎貝薰香油25ml,NT1,100
寵物清潔露 500ml,NT1,200
廁後點滴 100ml,NT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