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BYREDO 2021珍藏版護手霜太可愛!用彩色波卡詮釋三款經典香氛,紅點點的無人之境絕對是圓點控必收

在護手霜已成為必需品的現在,BYREDO今年六月全新推出的珍藏版限量護手霜絕對值得收入一條!原本純白包裝佈滿了紅、藍、黃色的圓點點,繽紛色彩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情愉快。
BYREDO 2021珍藏版護手霜太可愛!用彩色波卡詮釋三款經典香氛,紅點點的無人之境絕對是圓點控必收

BYREDO 2021珍藏版護手霜

BYREDO 2021年六月推出珍藏版限量護手霜,精選三款最受歡迎的香氣:莫哈維之影、無人之境、熱帶爵士,分別換上藍、紅、黃色的圓點點,看起來超俏皮。

延伸閱讀


紅色圓點的無人之境Rose Of No Man’s Land

「無人之境」是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於前線服務、救援許多生命的護士們致敬誕生的香水。當時的士兵都稱這些護士為「無人之境的玫瑰」,這款香氛聞起來香氣如同撫慰的香膏,既細緻優雅地覆蓋肌膚,同時又支撐著如同生命能量的脊椎。

優雅的前調,土耳其玫瑰熱情綻放,顯露了外在的樂觀情感,而粉紅胡椒則賦予了玫瑰破土而出的動力;中調則是完美的玫瑰核心香調,結合了覆盆子的清新明亮;最後來到紙莎草的木質調與白麝香,賦予玫瑰永恆且精細的香氣,一種沉浸於純粹的萌芽。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原精
後調:紙莎草、白麝香

延伸閱讀


藍色圓點的莫哈維之影Mojave Ghost

靈感來自生長於美國莫哈維沙漠的稀有花朵「幽靈花」,透明的花瓣精緻而脆弱,看似空靈的外表卻具有能在荒漠生長的韌性,身處在了無生氣的自然環境,仍維持著聖潔的美麗並且年復一年的盛放,猶如死亡山谷中的奇蹟。

輕柔但其香氣強度不可忽視的木質氣息,以黃葵籽的麝香與牙買加水果的清新果香作為前味,細緻粉感的紫羅蘭與檀木、木蘭的柔軟相互呼應;最後留在肌膚上的是溫暖的麝香、清澈的琥珀和優雅的雪松。
前調:黃葵籽
中調:木蘭、檀木、紫羅蘭
後調:雪松、麝香、琥珀


黃色圓點的熱帶爵士Bal D’Afrique

靈感源自創辦人Ben Gorham的父親旅居非洲多國如莫桑比克、坦尚尼亞和肯亞時所寫的日記,詮釋出在無盡的夜空下對1920年代盛大舞會欣喜若狂的想像

充滿生命力的氛圍透過橙花、非洲金盞花和摩洛哥雪松演繹,展現了迷人的前衛主義和濃郁的芬芳;紫羅蘭和佛手柑的躍動交織在一起,搭配岩蘭草的穩定氣息,營造出活力四射的香氣;讓熱帶爵士的浪漫、豐富與澎湃完美呈現。
前調:佛手柑、橙花、非洲金盞花
中調:紫羅蘭、仙客來
後調:岩蘭草、摩洛哥雪松


BYREDO 2021珍藏版護手霜參考價錢

限量版無人之境護手霜 30ml,NT1,250
限量莫哈維之影護手霜30ml,NT1,250
限量熱帶爵士護手霜30ml,NT1,25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6月10日
哪裡買?BYREDO形象店(台北微風信義2F)、10/10 APOTHECARY(台北大安旗艦店、台北微風廣場GF、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1F、高雄漢神巨蛋2F、官網https://www.1010apothecary.com.tw/)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