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要三天,肌膚就像做完電波!全新資生堂小紅瓶#電波精華一抹開啟肌底微循環,宇多田光親身見證三天找回年輕彈潤亮

#資生堂小紅瓶 粉絲眾多,任何傲嬌肌都能收服乖乖聽話,可說是抗老界的全民精華!這回進化版 #電波精華 以獨家「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300%快充肌底能量,一抹殲滅肌膚殭屍細胞,飆速建構年輕鐵三角:光澤、彈性、柔嫩,連許久沒露面的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也大方現身分享:「媲美電波,初戀美顏再現!」
只要三天,肌膚就像做完電波!全新資生堂小紅瓶#電波精華一抹開啟肌底微循環,宇多田光親身見證三天找回年輕彈潤亮

宇多田光、M編一致公認

資生堂小紅瓶抗老有感、媲美電波!

從2014年第一代資生堂小紅瓶登場以來,極高的修護、抗老、保濕推薦評價,一直是稱霸美容界的領先者,而2021全新登場的跨世代 #電波精華-「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更能為肌膚締造光澤、彈性、柔嫩全面攻頂的年輕鐵三角,不只M編親眼見證它媲美電波的驚人實力,從《First Love》讓全世界聽見她具感染力歌聲的日本傳奇歌姬宇多田光,如今也以 #小紅瓶3.0 逆轉肌齡、找回彈潤亮,帶著所有人重新感受初戀年輕肌的美好,這就是資生堂活妍超導循環肌活露的使命!

神級口碑「資生堂小紅瓶」精華液全新進化

#電波精華 直達彈嫩亮300分!

身為資生堂小紅瓶的資深鐵粉,M編一聽到資生堂國際櫃2021全新推出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簡直太興奮~但也遇到許多讀者詢問:「為何已經這麼強的資生堂小紅瓶要進化?」先說,現在環境中的刺激傷害越來越嚴重,肌膚要承受的負擔比以往更重,導致老化年齡快速下降,保養當然也要不斷升級才行!

而被譽為 #電波精華 的進化版資生堂小紅瓶,不僅運用天地合補植萃成分讓肌膚回到正軌,在養顏美容的赤靈芝、鳶尾花、魚腥草與洛神花滋養下,一滴激升保濕力、光澤度、彈嫩感,更協同紅妍肌活複合物™、玫瑰茄萃取精華、乳酸菌,並結合獨家「The Lifeblood™超導循環技術」啟動肌底微循環、增強肌膚2倍防禦力,深入消除肌底老化的殭屍細胞、加倍拉提緊緻,一抹吸收飆速快充美肌能量,為作息不良、循環變差、急速老化的膚質實現3天年輕300%*、光速抵達年輕的終極目標,怪不得一登場就在日本保養界造成大轟動,眾多愛用者紛紛驚艷盛讚媲美電波不需外力,肌膚24小時充滿活力,零死角自帶耀眼光芒!

*23至25位30至65歲女性使用者每天使用本產品2次3天後之自我評估測試結果顯示
(300%指100%更有彈性+100%更柔嫩+100%更光澤透亮)

一滴精華液使肌膚化身「年輕超導體」

強化健康的賦活、修護、抵禦傷害力!

試過就知道,只要手邊有了全新資生堂小紅瓶,一瓶馬上輕鬆完勝各家修護精華和保濕精華液!洗好臉、拍完化妝水,擦上 #電波精華 一滴就能讓肌膚化身「年輕超導體」,最全能、最有感、最修護的神奇保養力,讓你真正看見1滴彈嫩亮、2倍防禦力、3天年輕300%的美肌成果,連毛孔瑕疵、泛紅暗沉、粗糙脫皮都能迅速神隱、急救保濕!無論是繁忙上班族、疲憊媽媽還是追求減齡顯嫩的護膚控,全新小紅瓶都是讓肌膚年輕回彈的最強 #電波精華!

舒緩緊繃的壓力時代

讓耀眼的小紅瓶、療癒的保養打造新生活

除了新成分、新科技讓進化版資生堂小紅瓶成為美容編輯們精華液推薦清單上的最愛首選之外,更清爽的水感質地、更療癒的植萃香氣,在這個需要舒緩緊繃壓力的時代,也大大提升了保養的舒適享受,從視覺、觸覺到嗅覺都是頂級的感官饗宴!另外,一如既往的耀眼紅瓶這次特別換上新包裝,從瓶蓋的雙層設計到壓頭的花樁造型,每個細節都美得令人淪陷,擺在化妝檯上一看見美麗的小紅瓶就聯想到喜事,入手瞬間宛如好事降臨,當然要立刻收藏呀!

即日起至7/18至官網登記,即可享有全新資生堂小紅瓶【電波精華體驗包】一份送到家服務;7/19~8/31至官網登記,則可選百貨櫃點領取全新資生堂小紅瓶【電波精華體驗包】一份>>立即登記兌換電波精華體驗

*立即啟動資生堂小紅瓶能量電玩、簡單點擊螢幕消滅肌膚威脅,只要截圖挑戰成功畫面上傳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就有機會抽中全新資生堂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https://jbeauty.com.tw/hWz74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