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安耐曬寶可夢聯名防曬台灣買得到!皮卡丘還分兩款,神還原女生的愛心尾巴太可愛

年初報導過ANESSA安耐曬與Pokemon寶可夢推出限定版包裝防曬,當時僅限日本販售,不過資生堂特地驚喜引進,台灣8月上市!
安耐曬寶可夢聯名防曬台灣買得到!皮卡丘還分兩款,神還原女生的愛心尾巴太可愛

ANESSA安耐曬X寶可夢Pokemon

ANESSA安耐曬2021年找上寶可夢Pokemon 推出聯名防曬,以最受歡迎的金鑽高效防曬露3X,分別設計了皮卡丘、伊布、傑尼龜三款限定包裝。這次引進台灣的為皮卡丘版本。

延伸閱讀


金鑽高效防曬露 A 3X主抗光修護配方,以綠茶萃取複合物、黃花萃取複合精華防止光傷害,加上超防水又耐汗、耐磨擦力的防護,是很多人夏天防曬首選。這次推出超萌包裝,想必又會讓大家更想入手!


尾巴藏著驚喜

玩過寶可夢Pokemon遊戲的人就會知道,皮卡丘在當中的設定是用尾巴區分性別,雄性是閃電形狀、雌性則是愛心形狀。所以這次ANESSA安耐曬皮卡丘限定版,除了正面放上皮卡丘的萌臉,背後也特地設計了尾巴圖案,分成閃電尾、心電尾兩種,而且包裝正面是看不出來的,拆開才知道自己拿到哪一款,更多了點驚喜感。

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A 3X皮卡丘限定版

容量與價錢:60ml,NT950
台灣開賣時間:2021年8月
哪裡買?全台專櫃、資生堂集團美妝網watashi+

馬上看安耐曬皮卡丘限定版防曬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