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1秋冬抗老精華液與美容油16款推薦,不僅撫紋,還要找回膨彈臉蛋好氣色

時序逐漸進入秋冬,每年下半年各大保養品牌主力都放在抗老新品,今年特別著重「撫紋」效果,更一路從眼、臉顧到身體,甚至許多新品運用了A醇成份。也以品牌著重臉蛋膨潤以及紅潤氣色,一起來看看。
2021秋冬抗老精華液與美容油16款推薦,不僅撫紋,還要找回膨彈臉蛋好氣色

Aesop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香芹籽系列一直是Aesop很具代表性的臉部保養,尤其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在2007年上市後就熱賣至今,2021年再升級為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因應日趨嚴峻的外在與內在壓力夾擊,Aesop這次加入紅藻萃取和刺雲實果萃取,可以在肌膚上形成透氣薄膜,降低肌膚受到環境空氣中的污染微粒影響。還有生物糖膠-1的鎖水薄膜,以「日保護、夜鎖水」的方式加強肌膚防禦。加上白茶萃取以及保濕舒緩的菸鹼醯胺、泛醇、甜沒藥、薰衣草精油等等。質地也比過往輕盈許多,很適合都會居住人士日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也是Aesop推出的第一款帶有旋蓋補充瓶的精華,每個補充瓶可以節省5.3 g的玻璃,並能減少每次購買的材料消耗及對環境的影響。

除了單用,秋冬時還可以將10元硬幣大小份量的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加入一至二滴香芹籽抗氧化精露,提升保濕力。

馬上看香芹籽精華2021升級後的精華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歐舒丹星光瓶升級

L’OCCITANE歐舒丹前導保養「星光瓶」光萃肌活露全年佔據各大美妝社群論壇好評不斷,今年秋冬再強勢升級!原本就有3,000顆以上獨特光微導晶球封存不凋花蠟菊的活性,結合可穩定膚況的馬鬱蘭精萃,和被譽為植物性肉毒桿菌千日菊精萃,三大卓越天然植萃精華活性成份。

還全新運用擬生態萃取技術自科西嘉島有機蠟菊中取得深具舒緩力的「蠟菊超導舒緩精萃」,舒緩修護慢性疲勞壓力肌膚,更注入高達10倍蠟菊精華油,讓全新星光瓶修護力、防禦力更上一層樓,全面喚醒口罩暗沉肌。擦完甚至有種彷彿上過素顏霜的視覺明亮感,讓人驚喜無比,忍不住也對自己飽滿透亮肌膚質地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Albion賦活超彈力系列

ALBION研發團隊發現,近期許多人深受「蘋果肌下垂」困擾,蘋果肌下垂除了和年齡及壓力有關,長期配戴口罩習慣面無表情也會讓表情肌肉疏於使用,變得僵硬缺乏彈性,連帶失去對臉部的支撐力。今年特別將賦活彈力系列中的精華、滲透乳、活化液三個品項升級為賦活超彈力系列,以鍛鍊表情肌肉為啟發,推出能使臉部皮膚如同微笑時一樣上提緊緻的賦活超彈力蘋果肌精華、賦活超彈力蘋果肌滲透乳、賦活超彈力蘋果肌活化液。

賦活超彈力系列全面添加擁有肌肉緞練專用保養成份-肌肽Carnosine,肌肽為兩個氨基酸相連組成的胜肽,能強效活化臉部表情肌肉。還有與大阪大學共同研發而成的「 OSK9賦彈胜肽」,由5種胺基酸組成促進肌底組織快速由內而外飽滿,澎潤Q彈。再添加白藜蘆醇、玫瑰花精華、蜂王漿精華等多重抗老保養成份優化膚況,讓大家找回飽滿好氣色!


NYR尼爾氏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

尼爾氏香芬庭園 (Neal’s Yard Remedies,簡稱NYR) 今年迎接品牌40歲,特別以全球最熱銷的經典商品野玫瑰亮采萬用霜為藍本,使用有機野生玫瑰果油、「療癒精油配方」為關鍵成份研發全新的野玫瑰亮采臉部系列,新品包含: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亮采調理液、100%天然成份的輕質保養油亮采精露、輕盈滋養更創造柔焦光感的亮采輕盈眼霜、悶熱夏季也適用的亮采輕盈保濕霜。搭配同系列經典商品亮采萬用霜、亮采精華,打造完整的臉部保養儀式,讓肌膚煥發健康亮采光澤。

其中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精露擁有細緻、快速吸收的親膚質地,油性肌膚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厚重。結合野玫瑰果油、橄欖葉萃取、葡萄籽油、乳油木果脂乙酯,深度滋養肌膚同時補水。獨特輕透質地精華油結合植物性脂肪酸,使膚色均勻、細緻平滑。


雪肌精漾活黑酵母精萃

延續品牌取自大自然的特色,雪肌精今年重量級新品「漾活黑酵母精萃」,87%添加成份源自自然,主成分是以柿餅為培養基的黑酵母培養液,主打藉由肌膚屏障機能的強大健康賦予肌膚活力,就像為肌膚充電一樣,進而打造有彈力、膨潤有光澤的膚質。台灣因應週年慶特別搶先日本,提早在10月上市!


后重生秘帖升級上市

后極為受歡迎的「重生秘帖」2021年全新升級,強調質地更清爽、潤澤緊緻更有感、逆齡修復力全面提升,而且從20世代到40世代都適用。

關鍵成份10倍濃縮「超紫河精萃Complex ™」全新升級,能更快速修護肌膚,還有宮廷花容精萃中的岩高蘭、蓮花萃取進一步強化防禦力。升級後更為清爽的琥珀般質地,更加輕盈好吸收,顛覆抗老精華都很滋潤的印象,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享受不黏膩的清爽潤澤感。


SK-II肌活能量系列

除了青春露,SK-II「活膚霜」也是不少人的愛用品,今年活膚霜隸屬的R.N.A超肌能緊緻系列全新版升級成「肌活能量系列」(Skin Power),瓶身延續一貫的紅色。產品訴求為改善肌膚狀態波動而設計,也就是不管生活節奏如何快速,都能讓肌膚不怕暗沉、疲憊、毛孔粗大、細紋、乾燥,時刻保持澎彈、細滑、透亮。

全新SK-II肌活能量系列採用創新科技InfinitPower,蘊含三種保養成份多方位深層作用於肌膚,包括水潤保濕的馬蹄蓮提取精華、為肌膚補充能量的槲皮素、提高肌膚飽滿度的芍藥提取精華。肌活能量系列擁有兩種質地的乳霜、精華液與眼霜,一共有四項單品。

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

輕薄的奶油質地蘊含SK-II經典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堅持使用可讓肌膚澎彈飽滿、柔嫩有彈性、從内到外喚發透亮光采。質地輕盈好吸收,適合油性肌膚。

肌活能量活膚霜

天鵝絨般質地,較輕盈活膚霜豐盈,同樣蘊含經典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尤其適合乾性肌膚。

肌活能量精萃

蘊含經典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質地清透水潤,可快速吸收,深入渗透肌膚,為肌膚持續充電。貼心設計的自動控量滴管技術,一滴管就是一次用量。

肌活能量眼霜

蘊含經典PITERA™以及InfinitPOWER科技能深入滋潤眼周肌膚,堅持使用可幫助淡化眼周细纹,使眼周肌膚水潤、緊緻、神采奕奕。

延伸閱讀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蘭蔻頂級保養ABSOLUE絕對完美系列憑著一罐玫瑰霜擄獲許多保養控的心, 今年蘭蔻更宣布系列使用先進的「永生科技」(Longevity Science),利用專利四季玫瑰珍貴再生分子高速打開肌膚活性開關,立現肌膚澎彈緊緻,首款產品就是全新登場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每一瓶都凝聚了由數百萬顆四季玫瑰再生分子組成,搭配專利成份「普拉絲鏈」組成高達50倍濃縮的永生修護極萃,讓肌膚修護、賦活等積極抗老效能發揮得更快、更好、更到位,找回夢想中的年輕、細緻、膨潤、明亮美肌。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更高規格採用真空試管包裝,封存強大修護能量。第一次使用時須將玫瑰金的填充試管放入黃金瓶身中旋轉直至「喀」聲後正式啟用,儀式般地喚醒50倍賦活能量、也啟動肌膚的青春開關。包裝上也延續玫瑰霜的可填充設計,特別採用回收玻璃製成的可填充瓶身,為積極減塑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Sisley 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

Sisley SISLEYA系列今年鎖定肌膚因年紀增長而光澤流失、失去粉紅氣色的困擾。一方面以全新配方-蘭撒萃取物,精準抑制黑色素改善臉部暗沉。另一方面再以礦物複合物(富含鋅、銅、鎂等礦物)搭配銀杏葉萃取物、玫瑰果萃取物等,補充肌膚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讓肌膚顯現粉嫩紅潤感。最後,還以頂級科技和植物配方激升肌膚質感,讓光線在肌膚上可以完整的被反射,使得肌膚宛如一面光滑的鏡子綻放鏡面光,三管齊下締造年輕粉紅鏡光肌。

質地上,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具有輕盈奢華絲緞質地,擦起來絲滑、不油膩。創新獨特高折射率的精華油質,能在第一次使用後立即增加反射光線的數量,瞬間激亮透光。


Kiehl’s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Kiehl’s契爾氏實驗室發現「A醇」長久以來被美容界視為保養護膚聖品,其獨特成份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並提高緊緻度,進而達到抗老撫紋、收斂毛孔等效果,但用起來卻時常伴隨著敏感泛紅和乾燥脫皮等不適感。

因此Kiehl’s契爾氏實驗室特別攜手哈佛專業團隊,研發出皮膚科醫師配方「專利A醇」,為肌膚精心調配出0.1%的溫和濃度,搭配獨創微分子三合一結構技術,以神經醯胺與超級胜肽層層包覆精純A醇,提升肌膚對精純A醇的耐受度。讓A醇同樣能發揮抗老力,用起來卻更穩定、溫和。


ReVive C15淨白雙導精華

有感於現代女性追求抗老保養時,更期待能同時美白,今年RéVive重磅推出第一支美白抗老雙管精華「雷射小C管」C15淨白雙導精華。革命性研發銀白雙管獨立封存設計,維持成份的高純度、高活性、高穩定。使用時擠出瞬間完美揉合、一抹激活雙效修護力,一瓶同步擊退暗沉蠟黃與老化現象。

一邊的銀管以高濃度「15%左型C」作為核心,幫助促進肌底支撐,並且褪黑注白,搭配維生素E加乘作用力,為肌膚全日聚光。另一邊的白管以品牌專利「Bio-Renewal Technology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為主,協助加速肌膚更新,還結合4D玻尿酸精準定位乾荒、填補凹陷紋路,以及尿囊素及多重天然修護植萃,自肌底全方位賦活新生。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

La Prairie科學家新發現魚子中一種只在夜間活躍的成份-魚子精醇複方(Caviar Retinol),具有無與倫比的撫紋功效,特別加入這次新品中使用。當中的魚子視黃醇(caviar-derived retinol)能融入肌膚天生在夜間的賦活再生機制、加強修護、幫助對抗歲月留下的痕跡。特殊的脂質配方則能鎖住水分不流失,給予肌膚最細心的夜間修護。

這也是品牌首款蘊藏經典魚子保養成份的精華油,做為夜間保養的最後一步,能鎖住滋潤以及先前保養步驟的活性成份,加成夜間肌膚修護黃金期。

延伸閱讀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嬌蘭超受歡迎的平衡油今年推出全新第三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以新成份與新科技打造出更輕盈、更水感、修護力更飆速的精華美容油。原本就有的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法國索隆森林蜂王乳,加入新的法國科西嘉島蜂蜜、希臘伊卡利亞島蜂蜜以及來自芬蘭奧蘭群島蜂蜜打造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帶來前所未有的快速修護,同時為肌膚帶來彈潤、亮澤、緊實。

而且平衡油不只能單用,輕盈如水的質地還可以混搭使用任一款精華、化妝水、乳液,甚至可滴入粉底液使用,創造更佳的持妝效果,可單擦也可混搭,打造多元的使用感受。


HR赫蓮娜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

在大受歡迎的黑繃帶與白繃帶乳霜後,HR赫蓮娜今年再度與瑞士醫學美容中心合作,針對大家抗老時最在意的「細紋」困擾推出全新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透過五大型態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微囊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乙醯玻尿酸)層層深入肌底修護,不管是因缺水導致的淺層乾紋、年齡老化無法避免的深層皺紋等內外在因素都考量進去,再搭配頂級明星成份普拉斯鍊結合腺苷以及緊緻複合物LHA幫助修護,還有泛醇、甘草酸幫助舒緩肌膚,讓抗老更全面。

為了讓保養效用極大化,HR赫蓮娜還特別研發為不同深淺細紋所創新的滴管刻度設計,比如使用在眼周只需要1~2刻度、臉頰3刻度、全臉4刻度等,使用時更能精確掌握用量,實現高效有感。

延伸閱讀


蘭芝完美新生超級A醇撫紋精萃

LANEIGE蘭芝今年推出歷時27年研發的秘密武器「撫紋小蘭管」超級A醇撫紋精萃,擁有業界最高有效純度95%的超級A醇,由愛茉莉太平洋實驗室獨家研發,兼顧功效性、穩定度、可安全使用於全臉的市售最高純度。主打能撫平紋路、調理毛孔、增加肌膚彈性,加上其他配方如三胜肽、5D玻尿酸為澎潤緊緻加分,傳明酸為美白助力,實現最佳肌膚狀態。

蘭芝同時透過隔離陣列安定科技、三段絕氧氣密包裝,使易受光線、空氣和濕氣影響的A醇維持最大穩定度,有效提升安全性,不管是眼下到全臉紋路都可使用,加上易延展、極細緻的輕乳霜質地,塗起來輕盈柔潤,讓蘭芝小蘭管成為CP值超高的抗老撫紋保養。

延伸閱讀


倩碧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

倩碧同樣相中A醇,在2021年上市歷經十年研發革命性新品、具備HRP新世代A醇精華的「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新世代A醇堪稱美妝界最天才的毛孔細紋解題高手,能幫助肌膚更加光滑細緻,並減少明顯的紋路,比起過去的各類A酸使用後容易脫皮敏感,新型A醇成份更溫和、可每天早晚使用。當中同時添加微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膨彈,還有獨家全新專利「CL1870激光胜肽複合物」協同天然膠原蛋白作用,使臉蛋飽滿有光澤。

2021秋冬抗老保養新品推薦參考價錢

Aesop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60ml,NT2,400、60ml旋蓋版,NT2,300
L’OCCITANE光萃肌活露30ml,NT2,400、50ml,NT3,400、75ml,NT4,380(75ml為週慶限定)
ALBION賦活超彈力蘋果肌精華40ml,NT3,300
ALBION賦活超彈力蘋果肌滲透乳200g,NT2,350
ALBION賦活超彈力蘋果肌活化液200ml,NT2,300
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調理液200ml,NT950
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精露30ml,NT1,350
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輕盈眼霜10ml,NT1,150
尼爾氏NYR野玫瑰亮采輕盈保濕霜 50ml,NT1,400
后重生秘帖50ml,NT5,280
KOSE雪肌精漾活黑酵母精萃,NT2,500
SK-II肌活能量輕盈活膚霜50g,NT3,500、80g,NT5,200
SK-II肌活能量活膚霜80g,NT5,200
SK-II 肌活能量精萃30ml,NT3,700、50ml,N5,500
SK-II 肌活能量眼霜 15g,NT3,340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30ml,NT12,600
蘭蔻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補充蕊30ml,NT10,600
Sisley SISLEYA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30ml,NT15,000
Kiehl's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30ml,NT2,200
ReVive C15淨白雙導精華30ml,NT12,800
La Prairie萊珀妮魚子美顏夜間緊緻精華油20ml,NT18,100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15ml,NT2,000、30ml,NT3680、50ml,NT5,300
HR赫蓮娜5H.A.玻尿酸緊緻抗皺精華50ml,NT14,500
蘭芝完美新生超級A醇撫紋精萃30ml,NT2,650
倩碧天才激光修護煥膚精華30ml,NT2,680、50ml,NT3,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