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台灣原創保養SAWAA,摩登極簡設計加上友善肌膚成份,美出新態度!

台灣原創保養SAWAA的上市活動,令我印象深刻,做為一個初登場的全新品牌,從創辦理念、產品品項、包材乃至周邊印刷,都非常十分精緻且完整,足見其有備而來的誠意與野心。許多人甚至和我一樣提出了「這是台灣保養品牌嗎?」這等妄自菲薄的疑問。

TEXT/Rice Photo/詹朝智、SAWWA

台灣原創保養SAWAA,摩登極簡設計加上友善肌膚成份,美出新態度!

質感美感兼具,一上市即造成話題

品牌一上市即造成話題,創辦人瑋瑋卻十分低調,在成立SAWWA之前也曾有朋友建議她引進品牌經營即可,瑋瑋卻想把美感、本土技術和商業模式結合,講一個「與肌膚有關」的故事,一年前一鼓做氣上市了接近完整的產品線。

講一個「與肌膚有關」的故事

SAWAA以四面環海的台灣出發,提出的保養觀是海岸,在「潮汐之地」透過來自海洋與植萃的原料,讓肌膚達到平衡,主打產品成份也以友善肌膚,小分子易吸收的海藻、草本植物萃取為主,達到無負擔的溫和保濕。

值得一提的是SAWAA摩登極簡設計,打破了過去大家對本土品牌美感不足的認知,設計出身的創辦人不光是在視覺上,連觸覺都想傳達有海水沖刷、岩石與沙般的觸感,帶來耳目一新感受。

 品牌明星商品:

 

SAWAA 月相護唇膏,NT680

含有酪梨油、摩洛哥堅果油、昆士蘭堅果油,與黃金逆齡藻滴萃等,利用其優異的抗氧化特性,延緩老化,增加彈性,舒緩敏感,以最適比例,防止嘴唇乾裂、預防乾燥、滋潤嘴唇。

SAWAA 靜謐滋潤型角鯊烷護手霜,NT580

使用草本植萃元素與蔗糖角鯊烷,加上巴巴蘇油、美國奧勒岡的白芒花籽油,帶來深層滋潤,卻不油膩的親膚效果,舒緩手部肌膚乾燥不適感,可視肌膚狀況局部加強。

SAWAA舒撫面膜(5入),NT550

自然植萃融合藻類精華,舒緩、釋放肌膚壓力;微藻嗜酸衣藻肽的濃縮物,除了使肌膚獲得最佳水合作用,亦可提亮膚色,改善暗沈,調理肌膚壓力。富含高精製朝鮮薊提取液、中華獼猴桃果提取物,能美白肌膚、淡化皺紋、調理黑眼圈…等問題,並可緊緻毛孔,提升亮采光澤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