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Jolin蔡依林:我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已,好好努力,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

天后蔡依林Jolin 2021年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人,在電視廣告中肌膚狀態好到逆天,她也大方分享保養心得以及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Jolin蔡依林:我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已,好好努力,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

做自己就是最美的

Jolin拍攝代言品牌廣告時,侃侃而談心路歷程,她說:「一直以來很多人告訴我,什麼是對我好的,但是,誰知道呢?這麼多年了,我開始學會聆聽自己的聲音。我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已,好好努力,不用擔心別人怎麼看」藉此鼓勵大家,無論遇到什麼壓力與挑戰,都應該好好聽聽自己的心聲,做自己就是最美的。


保養心得公開

廣告中有許多需要展現保養後肌膚彈潤光澤的畫面,不管是自然的、俏皮的或成熟的表情,通通難不倒Jolin,幾乎每一個Cut都一次完成。除了豐富歷練,還歸功於怎麼拍都完美的好膚質,而讓她得以完美上鏡的功臣就是OLAY「光感小白瓶」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與「膠原大紅瓶」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蔡依林Jolin成為台灣OLAY代言人。
蔡依林Jolin成為台灣OLAY代言人。

Jolin提到自己很喜歡使用完光感小白瓶後,肌膚水潤透亮的樣子。接著用膠原大紅瓶按摩肌膚、幫助鎖住滋潤。OLAY光感小白瓶含有99.7%高純度B3煙醯胺,並使用日本珍珠光學科技,亮白兼具保濕。膠原大紅瓶同樣擁有高純度B3煙醯胺,還有五胜肽、克拉果等等,不只保濕,還能幫助細緻毛孔、彈潤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