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蜘蛛人》梅嬸Marisa Tomei 凍齡保養這樣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20歲

在近期大熱漫威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中,飾演主角 Peter Paker 嬸嬸「梅嬸」的 Marisa Tomei,57 歲依然性感美麗,他曾在訪問中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一起看下去。

text/marie claire hk

《蜘蛛人》梅嬸Marisa Tomei 凍齡保養這樣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20歲

1.培養多個運動習慣

重視身心靈發展的 Marisa Tomei,培養了做冥想的習慣,紓緩累積下來的壓力;除此之外,他也有多項不同的運動興趣,包括瑜伽、肚皮舞、健身及登山等,活動全身各方面的肌肉,長期下來不僅維持體力、讓肌肉扎實,也讓身體充滿曲線美。

2.每天早上一杯蔬果汁

要保持肌膚健康,飲食佔不可或缺的一部分,Marisa Tomei 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蔬果汁,加入蘋果、生薑、酪梨、草莓、藍莓及羽衣甘藍等蔬果食材,也會同時攝取維他命D補充錠,提升免疫力。

3.椰子油保養

隨歲月流逝,肌膚水分容易流失,出現乾燥狀況,針對這點,Marisa Tomei 喜歡用椰子油保養,會以椰子油均勻塗抹全身保持潤澤感,椰子油有效改善肌膚的皮脂分泌,並鎖住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減少因缺水而變得敏感的情況。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