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狂飆!「蜘蛛女」 Zendaya被封新一代最性感女星,保養秘訣公開

Zendaya憑著《蜘蛛人》系列電影「MJ」一角爆紅,今年25歲的她更被選為「2021年最性感女星」,究竟她的保養秘訣是什麼,把Tom Holland也迷倒呢?

text/marie claire hk

人氣狂飆!「蜘蛛女」 Zendaya被封新一代最性感女星,保養秘訣公開

擁有九頭身的Zendaya近年成為時尚寵兒,「高級臉」和纖瘦身形,加上健康的小麥肌,無論男女都抵抗不了她的魅力。

卸妝最重要

在《蜘蛛人》電影系列中,不少影迷發現Zendaya擁有完美緊緻的皮膚,因為「MJ」這個角色大多以素顔示人,意味著她只化了一層薄薄的妝容。她的保養秘訣在於做好皮膚清潔,一定要徹底卸妝才會睡覺,她比較喜歡使用卸妝油,如果要外出工作則一定會備著卸妝紙巾。

素食主義

Zendaya由9歲開始以素食生活,餐單大多以蔬菜水果為主。她成為素食者主要是出於道德原因,希望可以減少對動物的傷害,但還是會吃少量奶類製品,她最喜歡吃米飯沙拉,因為它是非常健康又能吃飽的選擇。

延伸閱讀


少吃垃圾食物

Zendaya也是一個喜歡吃泡麵、雪糕的女孩,吃泡麵能夠方便遷就她工作時間,不過她覺得杯麵中太多人工調味粉,而且大多數含雞肉成分,就因此戒掉了。

瑜伽運動都精通

Disney童星出身的Zendaya,唱歌跳舞絕對難不到她,因為早期工作大部分需要她跳舞,所以她有定期做重量訓練和瑜珈,保持體態優美。雖然她不喜歡健身,但還是會在電影開拍前去做訓練,平日在家也會做伏地挺身、抬腿、仰臥起坐、深蹲等的動作,假日的時候也會和助理、寵物一起去健行,絕對不會偷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