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綾瀨遙保養有一套!四招簡單養膚攻略,隨身必備薑汁紅茶

日本女星一向對保養很有一套,3/24剛過37歲生日的日本國民女星綾瀨遙,現在的膚質和剛出道時幾乎沒太大區別,白皙滑嫩的美肌讓人相當好奇他的保養方法。

text/marie claire hk

綾瀨遙保養有一套!四招簡單養膚攻略,隨身必備薑汁紅茶

1.洗臉後濕敷補水

綾瀨遙非常重視肌膚缺水的問題,所用的保養品也以保濕為主。而在洗臉後,由於肌膚減少油脂,肌膚會比較乾燥,他非常喜歡利用濕敷的手法替肌膚補水,在十分鐘後再以按壓方式上保養品,利用手心溫度加強吸收。

2.早上只用溫水洗臉

過度清潔也會破壞油水平衡,綾瀨遙在挑選清潔產品時也會選擇保濕款,以溫和清潔為主。當然如果有帶妝同樣會深層清潔,早上則只用溫水洗臉,避免帶掉過多油脂,並且使用美容毛巾或面紙取代毛巾,避免毛巾滋生細菌進而引響膚質。

3.最大避免紫外線

綾瀨遙曾經表示,不論在室內或室外都會有紫外線照射,造成肌膚暗沈和老化,因此需要勤塗防曬,並選擇不同防曬系數的產品應付不同場合所需。

4.薑汁紅茶

綾瀨遙的飲食方面也比較養生,指曾因攝取不足夠的蔬菜,使肌膚變得暗淡無光,因此平日都會吃大量蔬果,並隨身帶備一瓶薑汁紅茶,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精神紅潤面色之餘,也讓自己更有活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