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法國有機保養Estime & Sens登台,香水式調香優雅迷人,5大明星商品推薦

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Estime & Sens主打專業肌膚知識、有機堅持、芳香療癒等訴求,全系列產品都獲得有機認證,2020進軍台灣的它,到底有什麼必買產品,一起來看看!
法國有機保養Estime & Sens登台,香水式調香優雅迷人,5大明星商品推薦

關於Estime & Sens

Estime & Sens(簡稱E&S)品牌創始人YANN MAUREL-LORÉ經歷四年完整法國國際高等香水學院(ISIPCA)的歷練,加上本身對保養的熱情與成份的堅持,多年來品牌始終堅持由旗下成份、肌膚、營養等各領域專家,在自有實驗室內研究出符合有機認證的保養配方。每一款產品的香調也來自創辦人親自調配與試香後的完美呈現,讓大家在使用E&S時能更感受愉悅與舒適。

目前全系列產品通過歐盟有機認證、100%法國製造,盡可能使用對環境無負擔的包裝與材質。產品涵蓋臉部與身體,以永續、親近自然、精緻體驗,提供更適合現代人生活的保養選擇。

明星商品推薦

由於E&S商品眾多,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品牌在台灣最受歡迎的產品前五名。其中身體護理系列在法國多家星級專業spa中心、高級飯店都指定使用。

Top 5.身體精華油No.4光燦風華尊萃

蘊含向日葵籽油、有機杏核油,加上超細膩極緻閃粉,能讓肌膚性感閃耀,彷彿披上一層性感面紗。搭配梔子花的甜美芬芳,用起來更迷人。

延伸閱讀


Top 4.超導豐潤精華液

主打熟齡肌也適用的保濕精華,富含「完美肌膚復合物」,由1.5%三重分子玻尿酸、植酸、PHA組成,搭配專利木糖醇保濕因子AQUAXYL™,可促進角質代謝、補水與鎖水,使肌膚展現柔軟和光澤。

延伸閱讀


Top 3.輕質感身體保養香氛油噴霧No.2純淨花園

蘊含有機芝麻油、有機乳薊油,融合向日葵籽油,為肌膚帶來持久保濕度。便利的噴霧設計可輕鬆為肌表補充潤澤。以雞蛋花和依蘭依蘭為基調的精緻香味,讓身體保養時更顯優雅。

Top 2.身體精華油No.2纖體循環尊萃

配方富含優質冷壓萃取植物油(有機琉璃苣油、有機月見草油及向日葵籽油等)使肌膚細緻、膚色均勻。搭配葡萄柚精油、粉紅胡椒精油幫助展露身體曲線。伴隨溫潤細緻的柑橘氣息,整體質地延展性極佳且不油膩,使用後更清爽。

Top 1.全面理想護手霜

富含有機蘆薈萃取及有機乳木果油,提供雙手需要的保濕滋潤、舒緩修護,搭配三重草本植萃活性成份(日本山茶花油、紫色三葉草油、巴西Candela 植物萃取)讓手部肌膚狀態更好。綠茶清香加上不黏膩的質地,一年四季都適用。

延伸閱讀


Estime & Sens明星商品推薦參考價錢

身體精華油(No.4光燦風華尊萃)100ml,NT1,480
超導豐潤精華液30ml,NT3,260
輕質感身體保養香氛油噴霧(No.2純淨花園)100ml,NT1,100
身體精華油(No.2纖體循環尊萃)100ml,NT1,780
全面理想護手霜50ml,NT5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