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7歲超模Gigi Hadid愛用彩妝、保養公開!媚比琳遮瑕、Dr.Jart霜⋯清單超親民!

剛踏入27歲的超模Gigi Hadid除了在伸展台上散發魅力外,私下愛用品有什麼呢?肌膚通透的他原來保養法相當親民,不花大錢也能保持肌膚水嫩有光澤!

text/marie claire hk、edit/Elina

27歲超模Gigi Hadid愛用彩妝、保養公開!媚比琳遮瑕、Dr.Jart霜⋯清單超親民!

清潔: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平衡潔顏乳

工作時經常要化妝的Gigi,選用Laura Mercier的潔顏乳清潔,她認為這溫和的潔面泡沫能有效地卸除彩妝、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不會使肌膚失去所需的水分。潔顏乳富含刺梨仙人掌萃取,可溶解肌膚表面的雜質,不會對皮膚造成拉扯、刺痛感、繃緊或乾燥。

妝前乳:Charlotte Tilbury Wonderglow Face Primer

在鏡頭前想展示光澤飽滿的肌膚,Gigi會選用Charlotte Tilbury的妝前乳。它雖然是化妝品,但內含的保養成分也能夠使妝容更加服貼,同時可以讓膚色更明亮,並填平細紋及毛孔。不需要化妝時,她會直接使用這款產品,自然地修飾皮膚瑕疵。

遮瑕:媚比琳 黑眼圈擦擦筆

Gigi喜歡使用Maybelline黑眼圈擦擦筆遮蓋黑眼圈,其海綿頭的設計容易使用,完美遮蓋眼下細紋,可以打造「偽素顔」效果,讓她看起來更有精神。

頰彩:Stila Convertible Color Two-in-One Lipstick and Blush

這款Stila唇頰霜也是她喜歡的化妝品之一,適用於唇部及臉部,一物兩用非常方便。膏壯質地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均匀塗抹於臉上,好推開、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好氣色。

保濕精華:Odacité Mo + P 深層保濕精華

「這支精華適用於非常、非常乾燥的皮膚,我已經數不清自己用了第幾支了!」Odacité的精華除了可對付極度乾燥的皮膚外,也對粉刺很有幫助,含有豐富維他命C,能為皮膚進行保濕和修復。


乳霜:Dr. Jart+  神奇分子釘滋養霜

Gigi喜歡使用質地滋潤的乳霜,這款Dr.Jart+的滋養霜能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為肌膚帶來長效的潤澤效果,特別適合缺水和乾燥肌膚,因此成為Gigi早晚都會使用的必備產品。

護唇:澳洲 Lanolips 101 Ointment Multi-Balm Strawberry

Gigi在上妝前習慣先擦上厚厚護唇膏,她喜歡使用100%純天然成分製成的101 Ointment潤唇膏,不單止可以用於雙唇,Gigi稱當她感到鼻子或雙眉乾燥時,也會把潤唇膏塗抹在這些部位,避免乾裂情況出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