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LBION健康化妝水2022再升級!加入「有機北之薏仁油」讓美肌力開到最大值

炎熱難耐的夏天到來,面對膚況粗糙、細紋、失去緊緻光澤等各種挑戰,ALBION全新升級明星產品健康化妝水與健康面膜,拯救被口罩悶壞的臉部肌膚,一起「日拍夜敷、有薏健康」。
ALBION健康化妝水2022再升級!加入「有機北之薏仁油」讓美肌力開到最大值

走紅近半世紀的ALBION健康化妝水

ALBION 2022年新薏代健康化妝水橫式形象圖。
ALBION 2022年新薏代健康化妝水橫式形象圖。

ALBION健康化妝水誕生於1974年,溫潤的乳白色液體、優雅香味及清涼舒適的使用感,成為無數愛用者不可或缺的保養必需品。上市以來48年,ALBION健水總銷售量已經突破4,600萬瓶,瓶身堆疊總高度相當於1萬8千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

ALBION健康化妝水暢銷近半世紀的發展。
ALBION健康化妝水暢銷近半世紀的發展。


延伸閱讀


全新加入「有機北之薏仁油」

ALBION健康化妝水2022升級。
ALBION健康化妝水2022升級。

ALBION健康化妝水在2011年導入於北海道生產的北之薏仁,2017年甚至進一步改用有機農法栽植的北之薏仁。以純淨的有機北之薏仁精萃,幫助角質代謝週期恢復正常,進而發揮深層淨化調理、撫平粗糙、舒緩安定肌膚等美肌功效。今年,ALBION再度將研究北之薏仁多年後所發現的全新成份-有機北之薏仁油,添加至升級版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中,與北之薏仁精萃強強聯手,守護肌膚健康更有感。

擁有香檳般淡淡金黃色澤的「有機北之薏仁油」,於產地採收後立即萃取,富含油酸、亞油酸與其他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強肌膚天然修護力,調理角質新陳代謝正常。更含有十多種具有生物活性益處的有機化合物,並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

ALBION健康化妝水情境美圖。
ALBION健康化妝水情境美圖。

全新配方的健康化妝水因添加有機北之薏仁油,能和既有的北之薏仁精萃產生協同作用,全面提升健康化妝水六大美肌功效。

  1. 01. 健康淨膚:積極幫助角質回復正常代謝,維持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態。
  2. 02. 水潤透亮: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水感滋潤,使用後感覺清新舒適、潤透亮澤。
  3. 03. 重整調理:重新調整肌膚紋理,撫平粗糙感。
  4. 04. 防止暗沉粉刺生成:平衡油脂,讓肌膚保持清爽舒適。
  5. 05. 預防脫妝:平滑緊緻,幫助妝容更加浮貼持久。
  6. 06. 舒緩安定:清涼的舒適感,能減退日曬引起的膚色泛紅及暗沉,回復肌膚原有的白皙和通透。


「日拍夜敷」使用法

面對後疫情時代的肌膚保養,ALBION建議採用「日拍夜敷」的方式使用健康化妝水。

日間保養或上妝前

ALBION健康化妝水使用示意。
ALBION健康化妝水使用示意。

使用健康化妝水搭配化妝棉,由臉部中央朝外側輕拍,由下至上托著肌膚輕輕拍打至均勻水潤,讓水精華立即滲入肌底,打造澄淨細緻、亮澤水感的健康肌膚。

夜間加強

ALBION健康面膜情境美圖。
ALBION健康面膜情境美圖。

以健康面膜加強保養。舒適服貼的短棉絨材質搭載滿滿 14ml精華液,帶來立即的清涼舒適使用感,加速穩定膚況。也可將按摩化妝棉充分浸透健康化妝水,並撕開成六片,貼於臉部肌膚全臉六處,濕敷三分鐘,便能在短時間為肌膚補足美肌能量。

延伸閱讀


包裝更環保

ALBION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2022升級更講究環保。
ALBION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2022升級更講究環保。

2022年全新升級上市的健康化妝水也期許能為地球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包含健康化妝水瓶器全面改為使用生物質來源PET,有效減少23%碳排放量。紙盒也進一步選用經FSC認證之紙張,並減少13%的紙張耗用總重量,確保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同時維護森林的生物多樣性。


同場加映:2022健康化妝水月

歡慶 ALBION 健康化妝水升級上市,今年的健康化妝水月共推出四種組合,2022/7/1~8/31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正貨商品滿NT5,000,還可再額外帶回 ALBION穩膚最神三件組(健康化妝水N 27ml+白神之露24ml+奇肌修復露d 8ml ),一次體驗ALBION經典商品。

日拍夜敷健水組

內容:健康化妝水330ml、健康化妝水27ml、健康面膜 1 片。 

特惠價:NT2,800(價值NT3,154)

日拍夜敷健康共享組

內容:健康化妝水330ml*2、健康化妝水27ml*2、健康面膜3片、賦白彈力全能掃黑滲透乳30g*2、綠色奇蹟化妝棉。 

特惠價:NT5,600(價值NT7,156)

乳液健康加乘組

內容:健康化妝水330ml、任一滲透乳、健康化妝水27ml*3、健康面膜2片、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8ml*2、限量彩繪版化妝棉。 

特惠價:NT4,450起(價值NT6,080起)

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組

活潤透白肌淨光精華40ml、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II 30g、活潤透白新晶能活化液II 30g。 

特惠價:NT1,650(價值NT2,146)


ALBION健康化妝水相關資訊

健康化妝水110ml,NT1,150、165ml,NT1,650、330ml,NT2,800
健康面膜14ml*8,NT1,000
台灣開賣時間:2022/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