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LBION健康化妝水除了濕敷,還有這4招隱藏用法,夏天鎮靜消痘超有效!

廣為人知的ALBION健康化妝水,針對肌膚出油長痘、乾燥缺水都有很大的保濕穩定作用,還吸引了許多的男粉絲!除了基本的濕敷保養法,其實還有很多保養秘招!
ALBION健康化妝水除了濕敷,還有這4招隱藏用法,夏天鎮靜消痘超有效!

適合夏天油痘肌

ALBION健康化妝水中最主要的三大成份:北之薏仁、七葉樹與金縷梅精華,都具有幫助肌膚平衡油脂、表皮細胞運作順暢,收斂肌膚、延緩發炎等功能,令肌膚保持清爽舒適,因此對鎮定痘痘肌膚特別有效。其中的明星成分「北之薏仁」更符合日本農林水產省制定之JAS有機規格的田地裡公眾,培育出功效強又純淨的有機原料。

延伸閱讀


日常保養使用法

最常見的使用方式為化妝水「輕拍」和「濕敷」,並建議搭配ALBION的按摩化妝棉,其化妝棉採用的是100%純美國棉,採用多層交織法,化妝棉質地緊密有彈性,非常大一片,可以撕成兩半敷在左右兩頰。

  1. 01. 日常護理「輕拍」法:取約一茶匙的量於化妝棉上,由臉部中央朝外側輕拍,由下至上托著肌膚輕輕拍打至均勻水潤。
  2. 02. 濕敷保養: 使用健康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濕敷在全臉肌膚5分鐘後取下,而日曬後更可用濕敷法為肌膚降溫,鎮定曬後肌膚,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進階使用法4招

除了輕拍和濕敷外,其實還有多元的使用方式。

1.針對痘痘局部濕敷

記得健康化妝水中的成分特別適合舒緩痘痘肌,因此可以將化妝棉剪成一小片、浸潤化妝水,針對痘痘發炎部分局部濕敷。

2.隨身「健水噴霧」

將健康化妝水分裝與噴霧瓶中,方便隨身攜帶,補妝前、或在冷氣房中覺得肌膚乾燥、或在戶外活動時都可隨時噴上健康化妝水,舒緩並補充水份!

3.鬍後水

健康化妝水還可以給男性作為鬍後水使用喔!收斂鎮靜肌膚,減少刮鬍後的肌膚不適。

4.洗背痘

ALBION 健康系列家族中的ALBION 健康洗顏皂,對肌膚不穩定狀況,如痘痘、發炎,敏感等能鎮定舒緩,因此對抗夏天惱人背部痘痘問題也很有效,洗澡時不妨特別在背部使用健康洗顏皂,減少致痘問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