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與鳳行》趙麗穎素顏更少女?維持童顏的4大保養秘訣公開

趙麗穎、林更新繼《楚喬傳》後再度搭檔演出《與鳳行》,而私下超童顏的他保養祕訣也屢屢被討論,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秘訣有哪些?
《與鳳行》趙麗穎素顏更少女?維持童顏的4大保養秘訣公開

趙麗穎保養秘訣1:清潔

仔細卸妝是每個女星必備的,在選擇洗面乳時,趙麗穎會挑選成分溫和的產品,輕柔的將臉上的髒污帶掉,但同時會定期使用洗臉機來進行深層清潔和去角質。

趙麗穎保養秘訣2:保濕

同樣也是保養中的基礎,趙麗穎同樣也相當重視保濕,會攜帶保濕噴霧在身上之外,每週也會固定敷保濕面膜,說到面膜,趙麗穎也會混合牛奶和珍珠粉DIY面膜,不過想要自製面膜建議還是要看自己的膚況決定。

趙麗穎保養秘訣3:眼周保養

趙麗穎圓圓大大的眼睛也是成就他少女感不可或缺的一環,除了每天早晚都會以眼霜進行保養外,趙麗穎會運用輕柔按摩手法來保持眼周肌膚的彈性和緊緻,降低細紋產生的機會。

趙麗穎保養秘訣4:飲食保養少不了

趙麗穎曾在採訪中說過,就算工作再累再忙,每天都會喝到足量的水,是他保養的關鍵;除此之外每天還會攝取兩杯的低脂牛奶,在飲食上他非常喜歡吃水果,新鮮蔬果和當令食材也是他飲食保養的一環。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