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金鐘大勢林心如備戰紅毯第一美!Rose媽媽狀態超好、典禮開戰前回顧她復刻年輕的關鍵金句

話題影集《華燈初上》獲得11項提名,林心如身兼《華燈初上》總製作人及女主角,出道多年的她再次憑藉該劇入圍視后,曾說在名單揭曉前,刻意不看手機也不聽討論,不希望心情影響到工作專業,但聽到自己名字的那刻,還是忍不住衝出化妝間尖叫,蹲在直播電腦前,喜悅神情全被工作人員紀錄下來。期待已久的影視盛典即將到來,「Rose媽媽」林心如心情十分淡定,表示「一躺下去馬上睡著,做夢時間來不及。越到後面越放鬆,下禮拜可能節食戒酒。」而她的臉龐依然保持年輕緊實、漂亮與時光逆行,企圖心從娛樂事業版圖到保養細節都不放過,現在就來回顧她的致勝關鍵金句!
金鐘大勢林心如備戰紅毯第一美!Rose媽媽狀態超好、典禮開戰前回顧她復刻年輕的關鍵金句

「金句表演就是生命經驗的延續」

有所準備+做對的事,正是林心如維持自信美貌的秘訣!撇開一線女星光環,林心如一直是一個「有準備、有計劃」的人。從踏進演藝圈至今,林心如始終相當用心維繫外貌,不僅從青春期就積極做臉、保養;邁入一定年齡後,認真管理臉部輪廓與身材,吃對食物、多喝水、睡得好、保持運動習慣…都成為林心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基本功。就是這些持之以恆的打底功夫,才能讓她持續保有令人驚豔的好狀態,美貌與演藝成就不斷邁向新巔峰。

「金句女人支持女人」

林心如飾演的「Rose媽媽」,因為個性直爽叛逆、重情重義,讓觀眾印象深刻,戲外林心如也非常照顧光酒店的所有姐妹,從前期影集宣傳到上線後稱霸冠軍,都帶著姐妹一同出席各大活動,「花子」劉品言和「季媽媽」謝瓊煖入圍最佳女配角,林心如也與楊謹華雙雙入圍最佳女主角,屆時金鐘紅毯上將有機會看到光酒店的姐妹們合體,粉絲紛紛直呼感動,果然從內在到外在都美。

圖片提供/Netflix、MarieClaireHK
圖片提供/Netflix、MarieClaireHK

「金句健康很重要,由內而外的保養也很重要」

保養要趁早就開始,林心如17歲就出道當模特兒,保養秘訣不斷進化,堅持清淡飲食但份量一定要吃得像皇帝,補充蛋白質讓身體健康。林心如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素顏照,水煮蛋膚質跟纖細身材,讓人完全看不出年紀,她分享保養方式,建議要經常運動,可多嘗試不同的運動,避免進入倦怠期,且要重視飲食均衡,該吃的蔬果、蛋白質和適量的澱粉都不能夠少,再加上定期施打鳳凰電波使她從裡到外更緊實膨彈、輪廓線條也更立體,根本不需要靠填充物!

「金句隨時隨地美出新高度」

林心如真的完全達成逆生長!鳳凰電波療程因為效果明顯而且持久,更是她每年的固定保養行程。身為完美主義者,林心如表示:「天下本來就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一定要不斷的進步並且適當的『投資』自己是必要的。」對此林心如大方透露,對於外貌青春儲值,她靠的正是鳳凰電波療程。

「金句可能不夠完美,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演藝生涯多元發展的林心如,在各方面都力求進步,也因此更要懂和自己的相處之道,林心如曾說:「人生的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永遠要活出漂亮的自我。」從她不間斷的固定保養行程,就可看到不變的堅持與毅力。

「金句鳳凰電波讓你與時光逆行」 

懂選華服,更要懂選原廠鳳凰電波!透過獨家專利科技領導全球的非侵入「鳳凰電波」療程,就是讓林心如一直保持逆生長美貌的秘密武器,接下來的金鐘獎紅毯盛會,相信鳳凰電波也會是為林心如守住逆天顏值的絕佳利器。林心如表示:「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做鳳凰電波,還沒離開診所就覺得『很有感』…」迅速顯著的效果,讓林心如對「鳳凰電波」至今仍情有獨鍾,加上這項療程屬於非侵入性,格外讓人安心、放心,享受臉龐線條變緊實年輕、變立體的效果可持久長達近一年,也難怪談到「鳳凰電波」,林心如會毫不猶豫地說:「它是我人生中強而有力的後盾!」難怪能自信高喊「鳳凰電波與我都是無可取代的!」

身為鳳凰電波愛好者,也多次提醒在療程前,務必選擇信賴的醫師並和醫師充分溝通,尤其牢記以下三原則:

1.慎選原廠認證診所,並可請診所出示「原廠機器證書」。
2.確認機器貼有「機器防偽雷射標籤」,確認為合法的原廠機器
3.務必親自掃描探頭QR code,透過官方LINE帳號線上辨識,是否為原廠正貨。

選擇「鳳凰電波」原廠認證的診所與醫師,並確認以上三步驟保護動作,想跟心如女神一樣保有緊實肌膚為青春儲值、美麗逆齡,真的比想像中簡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