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HAE肌本職打造中醫美保養!融入修復聖草青黛,敏弱肌、氣色差都能改善

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HAE 肌本職,主打每樣產品都與中醫共同研發,強調滿足肌膚本質的需求,達到中醫強調治本的效果,10月全新推出針對乾癢肌膚設計的青黛修復系列。
HAE肌本職打造中醫美保養!融入修復聖草青黛,敏弱肌、氣色差都能改善

HAE肌本職

肌本職是2020年創立的台灣保養品牌,品牌名稱呼應中醫核心治本理念,「肌本」二字為消費者從「肌膚本質」調理改善,以「職」字代表中醫師以治本為職,提供專業研究的消費者承諾;英文名 HAE則代表Herb Active Expert,意即根據中醫師典籍,活化草本為有效保養品的專家。

他們觀察到即便近年來的保養觀念甚至是醫美快速崛起,台灣消費者有二樣反應肌膚本質的需求一直未能被滿足,其一是蠟黃及氣色差、二是肌膚不穩定,各式肌膚問題容易反覆發生,因此也強調內外保養並行,替肌膚「內養陰、外保水」。

目前品牌一共有兩個系列、四樣產品,每樣都是中醫師共同研究後打造的,關於成分,品牌有四大承諾:首選被中醫師典籍記載,且實證有效的東方草本入料;不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 類防腐劑;安全保證來自 SGS 認證;商品均來自政府認證 G.M.P.廠。

而針對台灣消費者常見,在換季或日常生活中因氣候環境改變造成肌膚敏感不適,或反覆發作無法獲得改善的乾癢脫屑、燥裂、敏弱而引起泛紅等問題,肌本職和泰昌堂中醫體系共同研發了青黛萬用修復系列。

青黛萬用修復霜

傳統「青黛」用於清熱,在現代中醫學臨床則外用於敏弱、乾性、極乾燥性皮膚修復。近年來中草材萃取技術更從「青黛」精煉出舒敏高效修復成分「靛玉紅」,對於調節廢燥皮屑和屏障修復具有顯著功效,對肌膚也有舒緩乾燥的效果。

青黛萬用修復霜添加了醫美雙向舒緩五大高效配方,包含青黛精萃.靛玉紅、維他命原 B5、神經醯胺、尿囊素和積雪草苷,主打能夠有效舒緩乾癢,並幫助因為搔抓而造成的肌膚色素不均,同時和以往的青黛膏相比更清爽、好吸收,也不怕天然色料造成衣物染色。

青黛高效修復油

除了霜之外,消費者也可根據膚況選擇更滋潤的油,其中核心成分青黛精萃.靛玉紅濃度更高,也另外添加了白芒花籽油和維他命E,可以單用,也可以混合至其他保養品中使用。

內養陰、外保水

想要預防改善秋冬乾癢問題須從兩個面向著手,包含清熱+潤燥:調節深層廢燥皮屑過度增生、阻塞,活化肌膚讓水流通至皮表滋潤;補水+修復:迅速修復穩固強健表皮保水屏障,預防水流失改善外乾燥現象。而敏感肌、換季乾癢肌膚日常生活的養護則可以參考這篇:換季過敏、濕疹怎麼回事?怎麼保養、跟體質有關?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來解答!

發表會現場請到了泰昌堂中醫診所康博涵中醫師分享,秋冬多見風邪(意指季節交替變化/環境傷害入侵/肌膚敏弱反應等均涵蓋)、燥邪(意指環境濕度變化/身體內水分/津液/陰虛缺乏等均涵蓋),容易讓肌膚產生癢乾枯澀與暗沉問題,尤其敏弱、乾 性、極乾燥性肌會特別嚴重,以中醫角度除了「外保水」,「內養陰」一樣重要,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作息紊亂、飲食不均、睡眠不足、壓力大等都會讓身體有敏弱反應、影響修復能力,這就是所謂的燥邪、熱邪、風邪,肌底水分、營養物質無法流通到皮表,就容易乾癢,除了保養之外也要調整上述問題。

肌本職青黛修復系列參考價錢

HAE 肌本職青黛萬用修復霜30ml,NT450、100ml,NT1,250

HAE 肌本職青黛高效修復油15ml,NT750、30ml,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