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silent》川口春奈保養Routine、愛用美容家電公開!最愛這款按摩儀,身體乳霜香&滋潤都具備

先前演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在台打開知名度的川口春奈,近期和日本人氣新生代男演員目黑蓮共同主演新戲《silent》,她同時擁有Youtuber、Model等身份,但仍能在忙碌的生活中顧好自已的肌膚。
《silent》川口春奈保養Routine、愛用美容家電公開!最愛這款按摩儀,身體乳霜香&滋潤都具備

川口春奈

日本女星川口春奈因為演出《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而受到台灣觀眾關注,近期和日本新生代人氣男演員目黑蓮主演《silent》,溫暖催淚的劇情也引起討論。除此之外,在戲外她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除了分享生活外,同時也揭露了自己的保養Routine、愛用品等。

川口春奈保養重點1.不用熱水洗臉

先前有提過用熱水清潔會帶走肌膚上的油脂,身為乾肌的川口春奈不管春夏秋冬都不會用熱水洗臉,而是至多使用常溫水而已,才不會過於刺激肌膚,同時洗面乳會選擇泡沫細緻的質地,不僅能夠溫和清潔肌膚,使用感受也相當優秀。

川口春奈保養重點2.保濕最重要

保濕水乳組合是最基本的,但日本氣候乾燥,除了基本的精華液、乳霜等保養品之外,川口春奈也會搭配美容家電「蒸臉器」使用,他的愛用品同時也是安達祐實的愛用品,panasonic的奈米蒸臉器,幫助肌膚更加保濕水嫩。

川口春奈保養重點3.冬季四肢保暖

秋冬之後四肢的循環會比較差,手腳容易冰冷的狀況下川口春奈也會選擇泡半身浴同時搭配按摩,睡覺的時候也會記得穿上保暖的毛巾襪子。

川口春奈保養重點4.美容油、身體乳霜

在進行半身浴之後,川口春奈會在此時擦上身體乳霜或是美容油幫助吸收,除了滋潤度非常重要之外,香氣也是川口春奈很在乎的一環,他會選用Jo Malone的身體乳霜和Buly 1803的香氛身體按摩油,運用指節按摩腿部、鎖骨等位置。

川口春奈保養重點5.筋膜槍、臉部按摩儀

川口春奈相當重視按摩,除了用手之外也會搭配器具,像是在運動後一定會使用筋膜槍幫助緊繃的肌肉放鬆;每天上妝前也會運用Refa的臉部按摩儀消水腫,幫助線條更加緊實好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