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少女肌膚保養術!每天必做這幾件事,出道多年美貌不變!

擁有大批支持者的話題女星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出道多年究竟是怎麼維持好狀態的呢?一起看下去。
《愛的二八定律》楊冪少女肌膚保養術!每天必做這幾件事,出道多年美貌不變!

楊冪凍齡保養1.各式面膜愛好者

楊冪曾經分享過自己是個面膜控,不管是片狀、泥狀的面膜都很愛用。至於使用的方式呢,楊冪回家後會先卸妝,卸妝後馬上敷上泥狀面膜,接著會去做家事、忙一些瑣碎家務等,接著在洗澡時把臉上的泥面膜洗掉,待沐浴完畢後進行保養步驟時,就會選用片裝面膜來加強保養。

延伸閱讀

楊冪凍齡保養2.日飲水2000c.c

過去在參加實境秀時就曾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帶很多瓶水出門,有空的時候就會喝,每天都要達到基本飲水量2000c.c,畢竟保濕除了外擦的保養品,內服飲水足量也非常重要,這點也是幾乎所有女星都會提到的保養方式之一。

延伸閱讀

楊冪凍齡保養3.藥包泡腳顧腿養出好氣色

楊冪的美腿常常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甚至還有「腿精」的封號,而楊冪每天一定會抽出時間泡個半身浴,還會加入藥包,加強循環代謝,養出美腿和好氣色。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