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1歲韓藝瑟保養步驟、瘦身&飲食菜單公開!「凍齡女神」多年來更擁有纖細水蛇腰

9月中剛度過41歲生日的韓國女星韓藝瑟,出道多年的她容貌和身材都維持有方,在韓國也有「凍齡女神」的稱號,他也曾在Youtube頻道中公開過自己維持身材和保養的方法。
41歲韓藝瑟保養步驟、瘦身&飲食菜單公開!「凍齡女神」多年來更擁有纖細水蛇腰

韓藝瑟保養步驟

卸妝、洗完臉之後,韓藝瑟會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臉部,補水同時進行第二次清潔,也會根據膚況所需挑選不同成分的化妝水,像是金盞花等等;再來則是偏水感的精華或安瓶,會在敷面膜前大量的使用,接著敷上保濕功效的面膜,在這之後上乳霜鎖水。韓藝瑟在影片中表示保養品的用量絕對不能省,才能達到產品的訴求效果。

除此之外,韓藝瑟也會好好運用這些在臉上的產品,每天保養的時候都會按摩臉部的肌肉,保持臉部線條緊實。

韓藝瑟維持身材秘訣

同樣也在Youtube公開自己飲控時期的菜單和一整天的作息,首先先從一整天的大方向開始。

  1. 01. 起床就換上運動服,穿上運動內衣和瑜珈褲,提醒自己要用運動開啟一天。
  2. 02. 挑選讓人放鬆的輕快音樂。
  3. 03. 空腹飲用咖啡或含咖啡因的茶類(僅照實翻譯韓藝瑟的方法,不適用於每個人)
  4. 04. 做有氧運動30~60分鐘,體操、跳繩、快走皆可。
  5. 05. 晚上做重量訓練。
  6. 06. 提前買好放在家裡的健康零食等,嘴饞的時候只能吃家裡有的東西。

韓藝瑟 5日減重菜單

除了分享方法之外,韓藝瑟也同時公開了自己的5日減重菜單。

DAY1

早餐:黑咖啡(僅照實翻譯韓藝瑟的方法,不適用於每個人)
午餐:優酪乳搭配奇亞籽和燕麥
點心:韓藝瑟還是會想吃甜食,因此會吃一個司康獎勵自己
晚餐:雞胸肉沙拉、堅果


DAY2 

5天中會選一天作為Cheating Day,因此這天的菜單如下:

早餐:黑咖啡和優格
午餐:優酪乳搭配奇亞籽、燕麥
晚餐:海鮮大餐還有兩顆馬卡龍作為點心。

DAY3

早餐:黑咖啡和司康
午餐:健康三明治
晚餐:水煮雞胸肉兩塊

DAY4 

早餐:黑咖啡、半碗燕麥粥(包含:燕麥、奇亞籽、起司、香蕉、藍莓)
午餐:雞胸肉沙拉(包含:小番茄、酪梨、橄欖、生菜、洋葱、玉米、雞胸肉、烏醋、橄欖油)
晚餐:雞胸肉沙拉

DAY5 

早餐:半碗燕麥粥(包含:燕麥、奇亞籽、起司、香蕉、藍莓)
午餐:素食餐
晚餐:雞尾酒

其實這份菜單算是韓藝瑟比較極端時的減重菜單了,但一樣有維持蛋白質和蔬菜的攝取,平時也維持著少澱粉、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清淡飲食習慣搭配運動,才是更長久之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