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長紅TAKAMI小藍瓶2023年登台!角質美容界王者就是這一罐

風靡日本保養界、在各大美容雜誌都可時常看見「TAKAMI小藍瓶」的身影,以角質調理見長的它,2020年正式被L’Oréal萊雅集團收購,2023年9月正式進軍台灣!
日本長紅TAKAMI小藍瓶2023年登台!角質美容界王者就是這一罐

關於TAKAMI三大特色

TAKAMI是皮膚科醫生Hiroshi Takami(高見洋)在1999年創立,他原本在日本東京表参道開設了兩家醫美皮膚科診所,吸引來自全球的人感受Takami醫生獨創的「角質道」美學洗禮。

擁有超過40萬例專業臨床經驗的Hiroshi Takami醫生,聽見眾多顧客的心聲「走出診所後該怎麼持續有效護養肌膚?」後才決定以深厚皮膚醫學研究及臨床經驗為本,創立保養品牌TAKAMI,並且秉持「CLINICAL醫生專研、MINIMAL極簡保養、LOYAL忠誠陪伴」的品牌精神,引領大家從養護健康角質開始,成就肌膚之美。

TAKAMI重質不重量,品項雖不多,保養效果卻深植人心,包括日本美容達人水谷雅子、中國女星范冰冰、中國直播主李佳琦都是愛用者。在2019年更創造了約5,000萬歐元的收入。品牌在2020年被L’Oréal萊雅集團收購,2023年9月正式登台。包括開設TAKAMI台灣官網以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專櫃、MOMO官方旗艦館。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情境美圖。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情境美圖。

1.CLINICAL醫生專研

從診所的器具到品牌產品,所使用的材質、材料及成份都經過嚴格檢驗,更著眼於客製保養,為每位顧客提供量身打造的肌膚護養流程,讓肌膚長期維持穩定。 同時針對產品科技、保養體驗、諮詢或課程也持續追求進步與改變。

2.MINIMAL極簡保養

堅持無添加防腐劑、酒精,研發最親膚的pH值,每一項產品僅添加必要的成份,並限制成份的數量。產品經過肌膚耐受性測試,更教導每一位顧客正確的保養方式,避免對纖薄角質造成刺激。

3.LOYAL忠誠陪伴

TAKAMI以長遠服務顧客為宗旨,強調提供客製化且1對1的諮詢。更於專櫃成立專為顧客解決肌膚疑問的即時客服中心。

品牌獨創的「KAKUSHITSU DOU角質道」肌膚護養哲學

角質是肌膚的第一道防線,能鎖住肌膚水分,並在肌膚受到外界刺激時保護肌膚不受傷害。不過Hiroshi Takami醫生觀察,許多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從膚質(毛孔、粗糙、 乾燥、細紋、粉刺痘痘)到色澤(乾燥泛紅、暗沉無光),多來自「角質紊亂」引發的肌膚代謝功能失衡,於是他率先提出以「護養角質」取代「去角質」的保養觀念。

「肌膚角質層厚度僅0.02mm,纖薄如紙,過去許多錯誤保養或不當化學、物理性去角質,都會使角質受損而造成肌膚困擾。KAKUSHITSU DOU角質道引領女性正確且使肌膚更強韌穩定的日常呵護,幫助肌膚角質自主汰舊煥新、健康循環,重現規律平整、煥然一新的理想膚質。」

因此Hiroshi Takami醫生從專業醫學角度出發,結合手法力道、肌膚溫度,研發出完整適用於各種年齡、膚質、膚況的TAKAMI角質道保養,主打護養健康角質。

延伸閱讀


TAKAMI小藍瓶有多厲害?

如果平時有關注日本保養品,對TAKAMI應該不會太陌生,日本美容雜誌上經常出現它的產品,其中又以「角質道小藍瓶」最為經典且最受歡迎!這也是TAKAMI創立後的第一款產品,迄今熱賣超過千萬瓶。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30ml,NT1,780、60ml,NT2,850
TAKAMI角質道小藍瓶30ml,NT1,780、60ml,NT2,850

角質道小藍瓶顧名思義就是為了調理角質所設計,並主打以「強韌穩膚式煥膚」取代傳統物理或化學煥膚方式,表現媲美甘醇酸,卻溫和低刺激,能使肌膚愈來愈健康強韌,達到角質自主穩定代謝循環的煥新。

當中擁有醫生研發的角質活化配方,萃取自七種水果(甜橙、葡萄柚、蘋果、棗果、檸檬、山 楂果、萊姆)的天然酵素,能促進角質的活化、修護、代謝、保濕,促進肌膚美感新生。質地輕盈如水,更好滲透角質層。

主打商品還有這些

除了經典的人氣商品「角質道小藍瓶」,TAKAMI這些品項也很受歡迎

1.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停止傷害角質,先從洗臉開始。」這是Hiroshi Takami醫生的殷殷叮嚀,因此TAKAMI角質道的肌膚保養儀式建議從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開始,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同時,避免手指撫觸搓揉造成角質受損,從根本護養出健康角質。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g,NT950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g,NT950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當中添加玻尿酸鈉、胺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份,帶走肌表和毛孔的油膩髒污之外,更補給角質養分與水分。特別研發綿密豐盈且對髒污吸附力高的「氣墊彈力泡沫」,極富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可長時間維持厚度,洗臉時手指與肌膚之間宛如加了一層舒服的泡泡氣墊,自然不易損傷角質,洗出健康好肌膚。

2.角質道肌亮露

肌膚角質層蘊含恰到好處的油水比例,是維持肌膚健康年輕,由內而外發光的關鍵。 因此Hiroshi Takami推出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專為使用小藍瓶後的角質提供所需養分。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I、II)120ml,NT1,360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I、II)120ml,NT1,360

當中加入獨特舒緩成分,持續穩定容易乾燥泛紅、脫屑暗沉、粉刺冒痘的肌膚。結合多種維生素、天然保濕因子(PCA- NA)、角鯊烷與神經醯胺,為肌膚角質鎖水、修護、強化,維持油水平衡。採用微米乳化技術的水潤乳狀質地,微細分子可高效層層滲透,將養分快速導入並鎖住輕易不流失。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I與II兩種質地示意。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I與II兩種質地示意。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更針對膚質的不同需求,推出I與II兩種質地。溫和柔潤質地的「角質道肌亮露 I」適用於所有膚質。豐潤濃稠的「角質道肌亮露 II」適用於乾燥肌膚或入冬/換季使用,迅速擺脫乾燥緊繃。

零摩擦護養手法

為了避免任何過度保養或外力對纖薄角質造成刺激,Hiroshi Takami醫生以皮膚科醫美多年臨床經驗為本,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護養手法」。

緩衝:清潔臉部時,勿以指腹直接畫圓摩擦肌膚,需以豐盈泡沫隔著肌膚緩衝手指力道,溫和潔顏。

力道:塗抹產品時,勿施加任何壓力,並以掌心輕柔包覆臉部肌膚。

用量:每一項產品都有TAKAMI的標準建議用量,清晰標示於產品包裝紙盒上,小藍瓶滴管也有刻度線設計,方便精準計量。

溫度:塗抹產品前,先將產品置於掌心,以手掌將產品加溫至接近膚溫。洗臉水溫也請調整至接近膚溫,避免肌膚接受過熱或過冷刺激而使角質受損。

時間:讓保養品在肌膚表面停留3分鐘,並同時檢視吸收滲透情況。產品充分吸收後,再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

全台首櫃開在台北新光信義A11

「TAKAMI」2023年正式登台,除了官網之外,也宣布開設實體專櫃,全台第一個櫃點就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櫃裝圖。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櫃裝圖。

專櫃以標誌性的TAKAMI BLUE色調為設計主軸,貫徹「CLINICAL醫生專研」、「 MINIMAL極簡保養」及「LOYAL忠誠陪伴」三大品牌精神。

BLUE CLINIC角質道肌膚管理

TAKAMI近一半櫃位面積,打造媲美HIROSHI TAKAMI醫生位於表參道的醫美診所的「BLUE CLINIC角質道肌膚管理室」。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BLUE CLINC角質道肌膚管理室。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BLUE CLINC角質道肌膚管理室。

以深藍透亮玻璃建構隔間,傳遞TAKAMI所代表的純淨與專業背景,並延伸整體空間感,再以透光不透視的霧質壁面,規劃兩間獨立諮詢室,從專業器具到品牌產品,所使用的材質、材料及成份都經過嚴格檢驗,極致還原最道地的日式肌膚護養體驗。

1對1諮詢空間

為貫徹TAKAMI長遠服務顧客的宗旨,櫃裝同步導入開放式一對一諮詢空間。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1對1諮詢空間。
TAKAMI台北新光信義A11專櫃1對1諮詢空間。

以自然質樸的木質環繞整體中島設計,提供溫暖親切諮詢,更設置專為顧客解決肌膚疑問的即時客服中心。

30分鐘角質道大師課

TAKAMI台灣專櫃限定引進源於東京的肌膚護養體驗「30分鐘角質道大師課 」。透過儀器檢測角質健康狀態,並提供一對一肌膚諮詢,以專業零摩擦護理手法教學角質護養秘訣。

30分鐘的體驗流程更包含宛如表參道醫美診所的護膚流程。除了洗顏清潔外,現場更使用近1/3瓶小藍瓶正貨容量敷臉,進行角質調理。後續使用肌亮露強化角質,從肌底瞬透激亮肌膚。

服務採限量預約制。2023/10/1~10/31開幕期間預約體驗即贈送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5g、TAKAMI氣墊潔顏起泡網、TAKAMI角質道小藍瓶1.2ml(服務時長依專櫃現場服務為準。因預約人潮眾多,1/3瓶小藍瓶敷臉體驗依專櫃現場服務量能為準)。

關於TAKAMI詳細資訊

角質道卸妝凝露100g,NT950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80g,NT950
角質道小藍瓶30ml,NT1,780、60ml,NT2,850
角質道肌亮露(I、II)120ml,NT1,360
維生素C+E 精華30ml,NT2,600
碧蘿芷抗氧化精華30ml,NT2,680
角質道肌亮凝霜50g,NT1,620
角質道身體凝霜200g,NT2,030
台灣上市日期與哪裡買?2023年9月1日TAKAMI官網搶先體驗。2023年10月1日TAKAMI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專櫃、MOMO官方旗艦館正式開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