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暗榮耀》林智妍被稱韓版湯唯!排毒果汁、減法保養維持好膚質

近期因演出《黑暗榮耀》反派涎鎮一角受到關注的林智妍,不只擁有好身材,透亮的肌膚也是他亮眼的重點,他的保養方法有哪些?繼續看下去。
《黑暗榮耀》林智妍被稱韓版湯唯!排毒果汁、減法保養維持好膚質

林智妍

2014 年搭檔宋承憲演出以電影《人間中毒》出道的林智妍,甫出道就拿下釜日映畫賞的新人女子演技獎和大鐘獎的新人女演員獎,也因此被稱為韓版湯唯;爾後演出多部戲劇和電影,包含影集《紙房子:韓國篇》、電影《姦臣:色誘天下》,直到現在演出《黑暗榮耀》中反派角色涎鎮一角,讓林智妍更加聲名大噪。

延伸閱讀

擁有性感好身材之餘,林智妍也曾經在採訪、節目中分享過自己的保養方法,繼續看下去。

林智妍保養方法1.減法保養

林智妍曾在採訪中提到過,自己的保養步驟很簡單,僅有化妝水、精華和乳液(霜)三個步驟,因為自己是敏感膚質,擔心使用過多的產品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因此減法保養就是他的養膚守則。

林智妍保養方法2.定期去角質

不過雖然是敏感肌,但是若角質堆積也會影響到毛孔的通暢,因此林智妍也會一週去角質1~2次,替肌膚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後續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

林智妍保養方法3.排毒果汁和芙蓉花茶

過去林智妍也曾在節目《Get it Beauty》上分享自己的養顏秘訣,因為是水腫體質,會飲用有利尿效果的芙蓉花茶,達到消水腫的效果,也會把高麗菜、花椰菜、柿子、紅蘿蔔、蘋果和香蕉等打在一起喝。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