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前SISTAR昭宥親揭護膚步驟、保養愛用品!這樣養出發光肌,出道13年現在更美

以SISTAR成員出道的昭宥今年已經出道13年,在團體解散後開始SOLO活動,也開設了YouTube頻道,以更多樣貌和粉絲交流。最近他就公開了自己的保養愛用和routine影片,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買的產品!一起看下去。
前SISTAR昭宥親揭護膚步驟、保養愛用品!這樣養出發光肌,出道13年現在更美

昭宥愛用:洗卸清潔

從洗卸的步驟開始,昭宥喜歡魔女工廠的卸妝油,包含了14種植物性精油,可以有效溶解彩妝的同時又溫和不刺激,是每天卸妝的愛用品。至於早上和後續的清潔步驟,他喜歡Wonder Bath的檸檬潔顏凝露,以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皮發酵提取物為核心成分,同時包含水楊酸,替肌膚帶來自然的光澤。


昭宥愛用:化妝水棉片

昭宥提到自己用了無數個空瓶的就是MEDI-PEEL膠原緊緻棉片,直徑8公分的棉片上吸滿飽飽的的養分,拿取、使用都非常方便,也能溫和二次清潔,同時包含16種天然成分可為肌膚注入營養。

延伸閱讀

昭宥愛用:精華

在精華的部分,昭宥希望能夠安定肌膚,選用了帶有極強保濕、鎮靜效果的AESTURA365鎮定精華,其中包含積雪草提取成分,能夠穩定肌膚、保濕,他會取用約常見硬幣大小後上臉,厚實的給予肌膚滋養。


昭宥愛用:乳霜

至於乳霜部分,也是選用AESTURA365系列的乳霜,除了包含積雪草之外,也包含神經醯氨,保濕之外也強健肌膚屏障,產品如其名,是適合365天每天使用的保濕修護產品。


延伸閱讀


昭宥愛用:面膜

至於面膜,則是選用和棉片同系列的MEDI-PEEL膠原緊緻水洗式面膜,能夠達到保濕、緊緻的效果。

延伸閱讀


昭宥保養愛用完整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