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國民妹妹金裕貞4招保養秘訣公開,化妝包裡絕對不能沒有的東西是這個

南韓「國民妹妹」金裕貞才20出頭,因為年紀還很輕,所以保養起來相對簡單,最重視的就是「保濕」!一起看看先前她接受《美麗佳人》採訪時分享她的保養習慣。

Photo/IG@you_r_love、蘭芝、Marie Claire TW

國民妹妹金裕貞4招保養秘訣公開,化妝包裡絕對不能沒有的東西是這個

在韓國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金裕貞,因為陸續演出 《擁抱太陽的月亮》、《雲畫的月光》、《便利店新星》、《紅天機》等具備受喜愛,2023年最新與宋江合演浪漫奇幻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首播。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失去能力的惡魔以及外表看似高傲優雅,內在卻擁有瘋子性格的財閥千金,兩人還在劇中先婚後愛,實在讓人太期待!

延伸閱讀


保養秘訣1.目前保養最重視保濕

從小就進入演藝圈的金裕貞透露,剛出道時不太重視保養,甚至覺得不卸妝就睡覺也沒問題,但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在意起保養,她坦言:「因為從小就怕麻煩,所以保養步驟還是很簡單,以往都是一罐化妝水加上乳霜就解決,直到用了蘭芝保濕精華後,覺得補充水分的效果很明顯、又好吸收,保養步驟才逐漸變多。」

延伸閱讀


保養秘訣2.化妝包必備保濕噴霧與精華

由於她平常喜歡旅行,所以化妝包裡一定會帶的東西包括:方便隨時隨地補水的保濕噴霧、質地清爽好吸收的保濕精華,以及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好氣色的口紅。

延伸閱讀


保養秘訣3.睡前靠晚安面膜急救

「特別是現在夏天,比較容易缺水,這時保濕功課就會做得比較多一些,晚上入睡之前或早上起床時,就會特別多用保濕精華。」金裕貞也透露,需要稍微急救肌膚時,也會擦上晚安面膜再入睡。

延伸閱讀


保養秘訣4.靠聽爵士樂幫助入眠

另外金裕貞還透露自己睡前有個小習慣,就是喜歡放些音樂來舒緩情緒,因為平時愛聽爵士樂,所以睡前常常聽爵士幫助入眠。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