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情人節最想一起去旅行!林志玲:你可能會忘記哪一年收到什麼禮物,但是絕不會忘記兩人共有的回憶,那是無可取代的

宣布與結婚喜訊後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在台灣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獻給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紅唇週,擔任RED LIPS WEEK大使的她,擦上Giorgio Armani最經典的#400亞曼尼紅色唇萃,襯得氣色好極了!由於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志玲姐姐也與《美麗佳人》分享了她的感情觀以及理想中的情人節…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IG@chiling.lin

情人節最想一起去旅行!林志玲:你可能會忘記哪一年收到什麼禮物,但是絕不會忘記兩人共有的回憶,那是無可取代的

大家都說林志玲嫁給了愛情,對於真愛,以及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志玲姐姐是怎麼看待的呢?一起來看看她與Marie Claire TW(以下簡稱MC)的分享。

MC:遇到真愛前要做好什麼準備?

林志玲:我覺得要做好準備的前提就是要先喜歡自己,當你喜歡自己後就會慢慢吸引到對的人。但很多人,像我以前也是,總是抱持著「有一天他會出現」的心態,生活中就會活在舒適圈裡,跨不出去、比較被動,所以我還是覺得有心追尋真愛的人可能還是要行動起來、積極一點,還有相信愛情,愛情總有一天會到來。


MC:要如何判斷真愛?

林志玲:這真的有點難(笑),我覺得很難在一開始就確切的說:「這就是真愛」。都是需要一段相處時間後,你才開始會有「他是對的人」這個念頭,然後願意付出跟經營,這段感情就會往好的方向走,成為真正的愛情。

但是在真愛中,還是「能真實的做自己」很重要,相處起來很自在,不需要偽裝或特別顯露出自己好的一面,這也是一個很好判斷的點。

最後,還是要「懂得付出」。我覺得付出是很快樂的,可能很多人覺得找到真愛後就要盡情享受被疼愛的感覺,但是能為彼此付出、好好經營這段愛情,會讓感情更加圓滿幸福。



MC:另一半什麼舉動會讓你心動?

林志玲:我其實是個滿簡單的小女生,這樣講要被投訴了(笑),其實很多時候都能感受到,有時只是他的一句話、有時候他親手做頓早餐,這些生活中小小的點滴都會讓我覺得「這個Moment好特別,我要記得」。從生活中的點滴當中鋪陳與經營,遠比一年一度盛大的驚喜更能沈澱在兩人心中,這就是紮實的幸褔。

MC:妳做過讓另一半心動的事情?

林志玲:我有偷偷訂過機票,知道他在很疲累、需要鼓勵的的時候,我就訂了機票出現他面前,幫他打氣、抱抱他這樣。


MC:最理想的情人節是?

林志玲:我理想中的情人節希望能夠去「旅行」,反而不是收到禮物。因為我自己常常覺得你可能會忘了哪一年收了什麼禮物,可是一定會記得兩人共有的回憶,這是無可取代,也是共同創造出來的。所以希望一天也好、三天也好,可以一起去旅行

MC:那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

林志玲:最想去的地方,是狗仔不會跟來的地方(笑) 。


MC:如果還是想用禮物來表達心意,那最想送出與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是?

林志玲:我最喜歡的禮物是兩個人共同的旅行,但是在旅行之外,如果要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和味道相關,因為味道是難以磨滅的記憶,所以可以送另一半香水。不過調皮一點,來交換香水吧,希望他送給我她的味道、我送給他我的味道,這樣在他身邊一直有我的味道,他就會一直想起我。

馬上看林志玲的訪問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