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童顏女神亞曼達.塞佛瑞給女孩的心靈雞湯:「該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把握當下好時光!」

甜姐兒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擁有人人稱羡的精靈顏值,看她此次現身日本東京,和我們分享她的肌膚正能量之道。

TEXT/Rice Photo/IG@mingey

童顏女神亞曼達.塞佛瑞給女孩的心靈雞湯:「該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把握當下好時光!」

Q1:妳每天最重視的保養步驟是什麼?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我最在意的是肌膚清潔,好的清潔是我維持無瑕明亮的重點。我今年已經34歲了,得勤做保養,洗臉後我會使用保濕產品,我不喜歡某些保濕產品的質地,使用後會感到黏、悶,這次蘭蔻的新品「超極光活粹晶露」 ,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它很滋潤卻非常好吸收,使用再搭配小黑瓶保養,隔天肌膚馬上容光煥發。

Q2:請和我們分享妳的健康管理方式?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和十年前相比,年紀漸長後,我更懂得照顧自己!這些年我學會用更天然的方式保養,像是食用薑黃、大蒜、primrose oil月見草油與Prenatal vitamins 產前維他命,因為他們富含抗氧成分;我也會吃橄欖葉、ashwagandha印度人參,同時每天都喝大量的水!

成為媽媽後,運動的時間變少了,不過我仍盡量維持一週四4-5次的運動量。我現在膝蓋不太好,但我會使用護膝趁小孩午睡時快走、健行個20分鐘,也會做瑜伽,年輕時我會常強迫自己做強度高的運動,但我想建議大家,運動量適中就好,維持不間斷,才是重點!

Q3:最近有沒有令妳印象深刻的美感體驗?

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此次成為蘭蔻的代言人,是一個非常自然、水到渠成的合作。這些年來我經歷了一些不同的關係,也成為一個母親,內在能量不斷茁壯,幾乎不用刻意追求什麼,成就了現在最美、被接納的自己!我覺得現在充滿自信、滿足於現況,在這個時間點和蘭蔻相遇了,很美好,也期待我們一起成長。

Q4:幸福對妳而言是十麼? 

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快樂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感受,尤其是現代人常常處在龐大的壓力下,想得太複雜就會陷入迷惘。對我而言就是聽從自己的心,把握當下感受到快樂的瞬間。

這樣說可能有點太抽象,舉一個最近發生的事,我朋友和我討論要不要帶一隻狗回家?我說:想像牠在未來的日子中可以帶給你多少陪伴和幸福的時光,那就帶吧!把握開心的當下,簡單的一件事就可以令我們的人生感到很幸福、平靜。

Q5:妳認為年紀對妳的影響?

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我現在並不太介意數字這件事,否則我常常會覺得自己快要老死掉了(笑~)我現在最喜歡的一句話是:「Every Thing is right about You」該發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把握當下,接納自己,對任何年紀的你都很適合!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