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你知道我,但你卻不懂我。」莉莉蘿絲戴普挺過生死課題,美貌實力兼具星二代

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近日即將上檔HBO影集《The Idol》,挑戰情慾大膽尺度的演出,再次勾起世人對於這位星二代的關注與好奇。

Photo/ Instagram @lilyrose_depp

「你知道我,但你卻不懂我。」莉莉蘿絲戴普挺過生死課題,美貌實力兼具星二代

完美繼承父母的明星風範,Lily-Rose Depp於公於私,一路走來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既有漂亮的臉蛋,又有明星父母光環護蔭,大家總覺得金湯匙出生的她,一生理當很順遂⋯⋯然而,短短23年的光陰裡,Lily-Rose Depp就已經面對過生死、心理健康課題。

趁著HBO影集《The Idol》上檔之前,透過以下4件事帶你更近一步認識Lily-Rose Depp:

經歷腎臟衰竭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在多年以後才坦然與媒體暢談單年陪伴女兒在醫院治療的故事:2007年,Lily-Rose Depp因大腸桿菌嚴重感染導致腎臟衰竭,住院的日子有多煎熬,成年人如你我都覺得難受,更何況是個7歲的孩子?

在醫療團隊與父母的悉心照顧下,Lily-Rose Depp挺過病痛;然而,到了近年,Lily-Rose Depp又為厭食症所苦,小小年紀的Lily-Rose Depp似乎已看懂了不少艱深的人生課題。

最年輕加入香奈兒大使陣容

因為母親的模特兒身份,Lily-Rose Depp 8歲就有機會認識老佛爺Karl Lagerfeld、二八年華之際就出席Chanel時裝發表會!Lily-Rose Depp與母親的長相近乎於複製人等級,迷濛的電眼則是來自父親的基因,有點厭世又有點神秘的面貌,與Chanel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也就順理成章地加入了品牌大使行列,至今最年輕加入香奈兒家族的紀錄尚未被打破。

活躍於社群平台,卻是最神秘的名人

社群時代當道,有時候手機框框裡的模樣似乎比現實人生更為真實。從小跟在父母身邊,看過各式各樣的媒體訪問和攝影,Lily-Rose Depp明白「隱私」比什麼都重要。Lily-Rose Depp雖然也活躍於各大社群平台,與觀眾的距離感卻拿捏地恰到好處,就像她2015年所演出的Chanel N°5 L'eau香水形象片尾所說的:「你知道我,但你卻不懂我。」

Photo/ Chanel
Photo/ Chanel

喜歡男生或女生,有那麼重要嗎?

對於00前後的孩子們來說,性別的標籤似乎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掉落,多次公開談起愛情觀,Lily-Rose Depp並不是100%異性戀,兩人能夠來電、感覺對了就可以在一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