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最怕變瘦了也變乾癟!小禎「用好油、挑對時間敷臉、多喝水」這三件事一定要做到

小禎(胡盈禎)近來瘦身有成,是許多女生效仿的目標,不過很多人瘦下來卻顯得乾癟、反而不好看,因此小禎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特別提醒了有三點一定得做到的事,才能瘦得健康又好看!

Photo/IG@karenhu1984

最怕變瘦了也變乾癟!小禎「用好油、挑對時間敷臉、多喝水」這三件事一定要做到

要瘦得好看不乾癟

減重對身體是全方面的影響,因此瘦身成功之餘還得維持住好氣色、身材不乾癟才是最高竿目標,從飲食到肌膚保養都有眉角要注意,一起來看看小禎認為一定要做到的三件事!

1.不能不吃油

很多人減重過程不碰油,都是吃水煮的,但其實適當的油脂是維持身體健康機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而且「女生需要適當油脂滋潤皮膚」,所以小禎說:「千萬不要害怕吃油,但油要好好挑,像橄欖油就很好,但千萬不要貪吃鹹酥雞那種油炸物」。


2.挑對時間敷臉


小禎分享:「我自己會在運動完後、毛孔都是打開的狀態下敷臉,洗澡過程中產生的蒸氣也可以幫助保養品吸收得更好。出來後,澡洗好了、臉也敷好了,不是很開心嗎?臉真的亮到會上癮!」她也說萬一真的沒時間運動,那就趁泡澡時敷臉。

最近她敷面膜前也會先用W.SHOW舒緩保濕膠囊打底,小禎說:「這個膠囊跟其他保養膠囊不太一樣,一般的都是敷完臉才擦,但這個有點像是前導膠囊。所以我通常運動完、洗好臉,就打開膠囊塗抹全臉,接著敷上面膜。最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是,它明明成份是油,但敷完臉後再看,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可以讓肌膚都徹底吸收,並且是油水都充足平衡的狀態。」


3.多喝水


「不管有沒有在減重,本來就要喝足水分,肌膚才會水嫩澎彈,因為女生就是水做的啊!」之前小禎也曾說過自己認真喝水的話,一天可以喝到2000c.c.的水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