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說出Z世代心聲!許曦文Elly:要做自己,欣賞自己!像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小眼睛

藝人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堪稱台灣最受矚目星二代,早在14歲時就被保養品牌相中擔任代言人,現在更以17歲的青春無畏之姿受邀擔任Valentino Beauty品牌好友,儼然成為Z世代時尚領袖。
說出Z世代心聲!許曦文Elly:要做自己,欣賞自己!像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小眼睛

第一次與國際精品美妝品牌合作就是Valentino Beauty

外型有著潮酷超模氣場,內心仍是可愛少女的許曦文Elly直言:「一直有在關注Valentino,它對我來說有種奢華的潮酷,很高興第一次與國際精品美妝品牌合作就獻給Valentino Beauty。」

她也說:「它是奢華的街頭時尚,是非常能代表自己多樣個性的品牌,我自己很喜歡,跟我同世代的人也會被吸引;另外,在創意總監PP(PIERPAOLO PICCIOLI)的視野也非常具有包容性,我認為是這個世代不可或缺的要素。」

延伸閱讀


視小S為心中的時尚典範

經常被視為新世代潮流人物代表的Elly,也有心中覺得夠潮夠酷的時尚典範,就是小S,Elly「我媽媽,她總是很做自己、懂得欣賞自己!」

延伸閱讀


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小眼睛

面對同世代的人,Elly說「做自己,欣賞自己,像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己的小眼睛,因為它們只裝得下一個人!至於想表現自己的人,不要怕高調,大膽表現自 己的風格,讓世界看見你的存在感。」


私下最愛的妝容

「薄透遮瑕又自然的底妝,自然的紅潤唇色,還有能讓自己眼部特色更加鮮明的黑眼線(哈)!我覺得自己應該從一生下來就很適合這種妝。」

化妝包裡一定會帶的產品

「Valentino Beauty的高訂輕透氣墊粉餅、柔霧唇膏#111A潮酷棕紅。有時也會帶著BORN IN ROMA訂製羅馬香水CORAL FANTASY的10ml出門,噴完會讓人想展開一天的全新冒險。」

延伸閱讀


和媽媽學保養之道

至於保養,則向媽媽取經。過去因邁入青春期對臉上長痘痘很煩惱,小S就會提醒「不要太在意或一直挑剔自己,要學會看自己的優點」。

曾接下保養品牌代言,「在家會跟媽媽討論哪些產品比較適合自己」,因為年紀很輕,最在意肌膚清潔。偶爾也會敷面膜的她,最愛生物纖維面膜,在表演前敷上一片,亮白修護一次到位,給她滿滿的自信與力量。

小S是亦師亦友的媽媽

過去被問到母親節送媽媽什麼禮物?許曦文總貼心送上手寫卡片,她形容小S是一個「欠揍」的媽媽,「她會在我們面前耍寶,有時候還很幼稚,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但媽媽對我來說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小S對Elly來說「亦師亦友」,最在意的是她的人品與自我的思考,反而不太注重考試成績,平時她最喜歡跟媽媽一起看劇討論劇情,習慣工作時媽媽陪伴在身邊、給她建議,讓她覺得非常安心。

母親節Elly也難得真情告白:「感謝媽媽生下我,我愛妳!THANK YOU!」Elly也說長大後希望和媽媽一樣有幽默感,並且朝演員發展。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