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吳慷仁變身保養達人,懂保濕、美白和用酸煥膚,還靠這招大減14公斤!

金鐘影帝吳慷仁出席Dr. Wu杏仁酸煥膚系列升級記者會,分享自己因為拍戲需求,不僅皮膚忽黑忽白,身材更忽胖忽瘦,近期花了很多心思保養,一起來看看他怎麼說!
吳慷仁變身保養達人,懂保濕、美白和用酸煥膚,還靠這招大減14公斤!

從只會清潔,到保養分門別類

吳慷仁自從接下Dr. Wu代言人後,不但美白成效有目共睹,更從原本完全不懂保養的直男變身成保養達人。吳慷仁坦言,接到Dr. Wu代言人邀約的時候有些壓力,因為當時為了拍戲,體重減到只有58公斤,膚色更曬得黝黑,擔心自己形象不合適,也希望自己的面容能夠有所調整,因此收到Dr. Wu全系列的產品時,花了不少時間去研究和試用,現在對於保養概念大升級,已經熟悉到會依照自已的膚況去做調整和搭配了!

吳慷仁分享,一開始很認真的使用「潤透光美白系列」,美白一個半月就有感,在拍攝形象影片時就已經明顯白回來。美白有成後,改用「玻尿酸保濕系列」專注肌膚保濕;最近天氣開始變熱,出油度提高、粉刺毛孔問題變多,則一個禮拜會兩天使用「杏仁酸煥膚系列」去調理。且早上出門前會使用清爽質地的保濕產品,晚上則會選用滋潤款加強修護。

吳慷仁還笑道:「我自己是把超逆齡修復系列(著重抗老抗皺)留在最後,就這一個系列還沒有碰,因為我感覺自己還能在撐一陣子。」

延伸閱讀

給男生的保養建議

首先從確實做好「清潔」,以前自己粉刺比較多,洗臉也是很隨便,可能泡泡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都不到5秒就沖掉了,現在則改變成會輕柔的在臉上畫圓圈做清洗,讓清潔更有效,並建議男生一定要做好「保濕」。

健康調養 大減14kg


因為拍戲的關係,吳慷仁去年體重變化從70kg>58 kg>88kg,大起大落的體重變化讓身體產生一些狀況,也開始了他的減重和調養之路。他首次找了專業的教練幫他規劃運動和飲食,減重時期的一個月內,每天運動2小時。


飲食走向清淡,靠少鹽降低水腫、減少紅肉攝取,吃較少量的碳水,多吃優質蛋白質、蔬果和好的油脂,但一個禮拜也會給自己一天放縱吃一下,並達到充足睡眠。現在體重降回74kg,身體狀況也變更精神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