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我的婆婆》將結局!直率小鷗、潑辣大美…劇中5人5色妝髮風格統整!

熱播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即將迎來大結局,而除了鍾欣凌飾演的婆婆彩香,是觀眾們討論的焦點外,劇中不論是媳婦或是女兒的角色,都非常具有個人風格!今天就要來分析小鷗、大美、蘇秉愛等角色的妝髮!

圖片來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facebook

《我的婆婆》將結局!直率小鷗、潑辣大美…劇中5人5色妝髮風格統整!

最近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討論度超高,講述親情、友情、愛情的故事內容也引發大家共鳴,你有想過如果是你,會最像哪個角色嗎?其實從髮型、造型甚至是妝容,都可以看出一些這個角色個性上的端倪喔!

棕色編髮襯托俏皮

小鷗奚伊鷗-黃珮嘉 飾

小媳婦小鷗由甜美的黃珮嘉飾演,在劇中才剛與老公結婚沒多久,就面臨老公離世的意外,原本和夫家已無聯繫,卻因為保險金而重新搭上線,個性上富有正義感、同情心和好勝心,髮型是自然的棕色中短髮,時而以編髮、低馬尾的造型出現,襯托個性中的俏皮和纖細的一面;妝容搭配彩度較低,整體呈現出乾淨而和諧的感覺。

延伸閱讀

旁分大波浪展現性感女人味

大美-勇兔林筳諭 飾

勇兔在劇中飾演小鷗的閨蜜,氣勢非常強,觀念開放、講話潑辣直接,也常常說出讓現代女性非常有共鳴的台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在劇中的髮型是旁分的大波浪長髮,配上服裝充分顯現女人味,在眼妝上以簡單的大地色為主,唇彩則會視場合選用不同色系搭配。

延伸閱讀

紅唇傳遞愛情至上嬌豔感

蘇秉愛-蘇晏霈 飾

蘇晏霈以往多參與八點檔的演出,這次在劇中飾演蘇家唯一的女兒,雖然不缺錢,但愛情至上的她想幫男友圓夢,也和哥哥們一起把歪腦筋動到媽媽的頭上,在劇中的妝容重點非常明確,就是她的紅唇!再加上短髮的捲度,充分的展現了這個角色較為嬌艷的感覺。

公主頭、淡粉色唇妝 體現溫婉個性

洪致玟-楊小黎 飾

楊小黎在劇中飾演的是蘇家的二媳婦,是位幼稚園老師,非常崇拜由王少偉飾演的丈夫,不管丈夫說什麼都無條件相信,給人一種天真、單純,但有時候會不太能理解她的天兵。在劇中呈現較為溫柔婉約的妻子、媽媽形象,髮型上都是以溫柔的公主頭示人,整體妝容非常清淡,淡粉色系為主的唇妝也呼應了她在劇中溫柔甚至有點懦弱的個性。

延伸閱讀

光澤唇+精心梳理旁分傳達優渥千金感

葉佳純-劉品言 飾

劉品言在劇中飾演蘇家的大媳婦,為集團的千金,從小家境優渥,個性也比較嬌貴一點,婆婆彩香勤儉的個性恰巧與她成為對比,在劇中也充分演繹出婆媳相處上容易遇到的問題,髮型為精心梳理過的旁分及肩直髮,會選用有光澤感的水潤唇彩,整個人給人精緻的感覺,充分展現嬌生慣養的角色特質。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