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明星專區

《九尾狐傳》趙寶兒靠電眼迷倒李棟旭!兩大必學眼妝技巧,學起來讓雙眼放大兩倍!

最近熱播的韓劇《九尾狐傳》大家有看嗎?想必大家也一樣被李棟旭飾演的狐仙迷的亂七八糟,但女主角趙寶兒身材、膚況都超優秀,也被李棟旭誇獎「比電視上還漂亮!」,趙寶兒迷人的重點之一就是她那炯炯有神的雙眼,今天就來解析趙寶兒的大眼術妝容怎麼畫吧~

圖/趙寶兒instagram

《九尾狐傳》趙寶兒靠電眼迷倒李棟旭!兩大必學眼妝技巧,學起來讓雙眼放大兩倍!

趙寶兒眼型解析

趙寶兒的的眼型上緣的弧度是非常明顯的月牙型,睜開的時候圓圓大大的,笑的時候會有明顯的臥蠶,眼神水汪汪的,看起來就像小鹿斑比一樣,給人無辜、清新的感覺。在需要演出哭戲的時候,大眼含著淚水的模樣,也讓人忍不住心生憐憫、想好好疼愛她。

延伸閱讀

強化清純感的乾淨眼妝

趙寶兒清透、明亮的眼神可以說是她的優勢之一,在日常的妝容中,「乾淨」的妝感是她非常在乎的,因此比起多彩的眼影,在眼妝中,趙寶兒更加著重於睫毛跟眼線。

綻放的纖長接毛

上妝前一定要細心的將睫毛夾翹,除了常聽說的三段式夾睫毛之外,眼頭、眼中、眼尾睫毛舒展開的方向都有略微的差異,在夾睫毛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手勢。至於睫毛膏,能夠維持捲翹度的纖長型睫毛膏是首選,不結塊、根根分明的乾淨睫毛,才不會搶掉眼神的風采。

延伸閱讀

順著眼型下垂的眼線

不使用眼影、想要讓眼神更深邃的話,內眼線是必要的步驟。趙寶兒細細地內眼線填滿睫毛根部空隙,加上睫毛就是一個乾淨好看的日常眼妝;或者是將眼線話到眼尾,順著她原本就有些下垂的眼型,些許延伸出眼尾眼線,讓她無辜的小鹿眼神更上一層樓!

魅惑風格也能完美駕馭

但趙寶兒可不是只能駕馭清純感,在韓國擁有「八色鳥」稱號的她,意指能夠完美駕馭不同風格,即使是比較性感、強烈的煙燻妝,在她臉上也非常適合!

大地紫棕色暈染

想要表現魅惑的氛圍,趙寶兒綻放的睫毛、下垂的眼線依然維持,但她會運用帶有一點紫色的大地色眼影,由睫毛根部漸漸向上暈染,配上珊瑚色的唇彩,展現出較為成熟的妝感。

延伸閱讀

全框式眼影

若想要再強烈一些,下眼影也不能放過!眼尾的眼線微微的上揚,紫棕色系眼影除了在上眼皮暈染外,也從下眼中的睫毛根部開始往眼尾延伸,銜接到上眼影的部分,打造更銳利且率性的煙燻妝!配上乾燥玫瑰色的唇彩,在帥氣之中依然保持甜美。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