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九尾狐傳》金汎帥氣指數不輸李棟旭!招牌邪笑、愛哥成恨…細數李朗的迷人之處

隨著劇情進入高潮,《九尾狐傳》討論度突破新高,劇中演出李棟旭弟弟的金汎,人氣也跟著高漲。

Photo/tvN《九尾狐傳》劇照

《九尾狐傳》金汎帥氣指數不輸李棟旭!招牌邪笑、愛哥成恨…細數李朗的迷人之處

睽違4年,以《九尾狐傳》回歸小螢幕的金汎,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熟悉,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西門」角色,正是金汎本人,而他在趙寅成、宋慧喬主演的《那年冬天風在吹》中也有演出,高挑身型、帥氣臉蛋,加上陽光招牌笑容,被粉絲冠上微笑王子的稱號。

李棟旭、趙寶兒一同演出《九尾狐傳》,金汎演出的角色為「李朗」,是李棟旭同父異母的弟弟,擁有一半人類、一半九尾狐的血統,雖然看起來難以親近,卻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並且崇拜著哥哥李棟旭。在戲播出後,金汎的討論度更不輸李棟旭,一瞧他令人著迷的魅力有哪些:

金汎招牌邪笑

從一剛開始出道,金汎招牌笑容就擄獲一票粉絲,不論是陽光男孩的大笑,或是略帶魅惑的邪笑,都有讓人一見傾心的魅力,這回在《九尾狐傳》中更發揮極致,每次要使壞之前,嘴角微微上揚的笑容,能抗拒的人到底在哪裡!


李朗愛哥成恨

因為被自己親生母親拋棄,對於「被拋棄」這件事充滿畏懼,遇到哥哥李硯後,感受到家人的美好,對哥哥更是崇拜。沒想到這一切在哥哥愛上凡人之後改變了,對哥哥的愛也轉變成恨,不過在李朗的內心深處,對哥哥還是充滿愛與尊敬,只是他沒有發現。


不論穿什麼都合理的帥氣穿搭

身高181公分的金汎,不論是在韓版《流星花園》或《九尾狐傳》中,皆完美詮釋天生衣架子的風範,就拿《九尾狐傳》的造型來說,像是低調的深色西裝、鮮豔的亮紅西裝,又或是經典的古裝穿著,每一套都沒有輸給哥哥李棟旭,帥氣指數爆表。


延伸閱讀


收藏